截教门下的三位上古妖仙,虽侥幸逃过了封神榜,却永久遭人羞辱!

截教门下的三位上古妖仙,虽侥幸逃过了封神榜,却永久遭人羞辱!

我们知道中国的电视剧非常喜欢翻拍,而除了金庸那些武侠小说,一些偶像剧,还有四大名著之外,还有一本中国的神话书也是被翻拍了很多版本,那就是封神榜。说起来封神演义中的神仙也是非常的生动。

我们看后来姜子牙在封神台上封的神,中间大部分都是截教门的,而截教门在通天教主的带领之下,收了各种各样的教徒。各种各样的精怪,只要是愿意,都可以加入截教门。这件事也是让元始天尊他们非常的不耻。

元始天尊他们就觉得,作为一个神仙,身份是非常的尊贵,随便什么山精妖怪的都来当神仙,就是玷污了神,让别人把道给看的低级了。但是姜子牙封神的时候,却给元始天尊的阐教很少的名额。

但是虽然心里不耻,元始天尊和通天教主还没有撕破面子。不过后来通天教主搞出来什么万仙阵,就让元始天尊忍不了了,他觉得一群乱七八糟的生物也好意思说是万仙,所以就打算出来侮辱一番。

虽然说修行不问出身,但是出身好的本身就有一点天赋,所以比起那些妖怪还是要厉害一点的。当时两边还没开打,但是通天教主手下的人却提前动手了。龟灵圣母当时就要打广成子,结果西方接引直接用普提珠把龟灵圣母给现了原形,是仓颉造字时候的一只大乌龟。

这就让截教门这边非常的丢面子,龟灵圣母那可是通天教主的四大弟子之一,所以万仙阵就和元始天尊西方接引他们打了起来。

这个时候三个上古妖仙出来了,这三个平常因为修为太高,一直被人仰视。元始天尊心想,那我就再侮辱一下你们吧,所以这边就派出了广发天尊,普贤真人还有慈航真人。

果然正统就是会厉害一点,这边三个妖仙全部都被逼出了原型,然后元始天尊为了侮辱他们,还给他们每个脖子上都带上了铜牌,然后就直接当坐骑骑着。

截教门就这样承受了极大的侮辱,这三个妖仙自己也是羞愧至极。后来封神的时候,不出意料没有这三个人的名字,也算是没有让他们再被提起来侮辱一下,但是被人骑着羞辱的事情是不会被轻易的就过去的,这也就成了他们永远的污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