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死后海兰智商再上一级!拉拢2个实力妃子一步步把魏嬿婉掏空

如懿死后,最伤心的除了自己的儿子,就数海兰了!海兰从来都没有忘记如懿对自己的曾经相护,一直都在如懿身边为如懿清除路障,如懿进入冷宫后,海兰被罚跪大雨中,一夜之间智商上升一大步!先是利用太后的凤袍争宠,又给自己下毒救如懿出了冷宫,在富察皇后死后,重新立后时海兰又利用富察皇后的丧仪打压了纯贵妃和嘉妃,可以说,在海兰的助力下,如懿才能成功登上后位!

然而,海兰的智商还未被完全激发,在如懿死后,海兰的智商又一次上了一个级别,可以说到达了巅峰!她拉拢了皇上跟前最有实力的两个妃子,一步步把魏嬿婉掏空,让那个魏嬿婉没有了实力,成了空壳子,最后成功扳倒魏嬿婉,替自己的好姐姐如懿报了仇!下面就来盘点一下海兰的智商有多高。

海兰想要给自己的儿子永琪和好姐姐如懿报仇,可是魏嬿婉已经是皇贵妃,此时宫中并未皇后,魏嬿婉摄六宫事,权力等同于皇后,而且还有皇上的宠爱,想要扳倒卫嬿婉并不容易,所以她必须找到盟友,找到支持者,而且这些盟友必须有一定的实力,于是,海兰开始自己的计划:

第一步、拉拢颖妃

颖妃可不是简单的人物,虽然只在妃位,但颖妃的实力足够强大!她是蒙古都统兼轻车都尉纳亲之女,刚进宫就被封为贵人,可见其母家的实力是很强大的,皇上都忌惮两家交战,所以不能轻易拿她怎么样,海兰利用颖妃的养女七公主被魏嬿婉夺走这件事,说魏嬿婉这是对整个蒙古嫔妃的打压,在向颖妃的母家的势力宣战,颖妃本就看不起出身寒微的魏嬿婉,这下对魏嬿婉更加痛恨,后来和海兰联手。

第二步、拉拢寒香见

第一个拉拢的妃子有实力,那么,寒香见是有皇上宠爱的女人,而且和如懿没有什么瓜葛,做起事来,不会受到乾隆的任何怀疑,寒香见对于后宫之事看的非常透彻,也看不惯魏嬿婉的为非作歹和乾隆的薄情寡义,所以愿意帮助海兰,在寒香见的引荐下乾隆才毫无疑问地宠幸了长相酷似如懿的汪芙芷,因为如果是海兰自己引荐,势必会让生性多疑的乾隆猜忌,毕竟这个汪芙芷长得和如懿太像了,不得不让让怀疑海兰别有用心,而寒香见引荐就不一样了,乾隆不会有任何怀疑。

最后还找来了对如懿有愧疚之心的婉嫔,把魏嬿婉和凌云彻私情的证据交给了皇上,婉嫔不喜争斗,这样的人拿给乾隆证据是最合适不过的,乾隆并不会怀疑婉嫔有什么私心。最后,在几个人的助力下,海兰一步步把魏嬿婉的实力夺去,让她变成一副空壳,最后成功扳倒了她,为自己的儿子永琪和好姐姐如懿报了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