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投降的时候,海外还有多少部队,说出这个数字令人难以置信

日本这个国家在二战的时候实在是太猖狂了,对于这一点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有所见解的。在二战的时候日本所侵略的土地可以说占据了半个亚洲,同时他们的战线拉得也很长。对于日本指责个国家来说这可能是他们历史上唯一的一次拥有这么多国土的时候吧。

不过日本并没有统治这么多地方的能力,在后来的时候日本宣布投降从海外全面撤兵,当然了对于日本的撤兵和美国人的干涉有很大的关系,不过在这里小编想说的是如果在当时美国不干涉的话,那么日本在本土以外的战局会胜利吗?对于这一点小编要给大家说说。

其实日本是完全有这个本事的,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虽然在战争后期我们能和日本进行对峙,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整个抗日战争时期日本人一直处于进攻的状态。虽然我们的战力在后期持平了,但是在当时的整体局面还是日本占优的。而大家要知道的一点是在当时日本在我国的东北的兵马多达109万,而在我国的海岸线上还有39万的日本兵在驻守,如果当时我国坚持打这场战争的话小编认为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但是这个时间上应该会非常的长,因为日本的兵马还是很多的。

这只是在我国的日本兵,事实上在当时日本在海外的部队远远不止于此,在当时日本在台湾有16万的精英陆军随时准备进入太平洋战场。而在东南亚,日本还驻扎着81万的部队,这些部队东南亚的人根本没有能力把他们赶回日本去,因为在东南亚的日本兵基本上都是精锐之中的精锐,打起来也是非常困难的。而对于最后一个位置,也就是日本的北部岛屿,日本的储备兵多达240万,在当时这些兵随时都准备上战场的,并且日本还有很严格的征兵制度,在当时日本再筹集几百万的部队也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那么在这里小编随便给大家算一算就算出了日本将近四百万数量的兵马,数量上可以说是非常的多了。而对于这些兵马还不包括日本的本土兵马,所以如果没有美国的干涉的话那么这场战争的胜利与否还真的是一个未知数。不过有时候历史就是这么的巧合,没有人知道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