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特勒的6个冷知识,若1个都不知道,你可就是学渣了

阿道夫·希特勒,奥地利裔德国人,德意志第三帝国元首,总理,纳粹党党首。了解他的人,会认为他既是一个疯子又是一个天才。带领德国人走出一战阴影,让德国重回列强之位,但他又是一个战争狂人,二战元凶,屠戮犹太人等等恶迹。其中希特勒的大日耳曼主义最为臭名昭著。

这种思想发迹于一战战后,那时德国惨遭直接,国土锐减1/4,而且受到了英法等国惩罚,连续10年给战胜国赔钱。其国内的犹太商人趁机做空德国经济,劫掠了无数德国人的财产,德国似乎到了亡国灭种的地步了。这时一个小胡子出现了,他通过演讲道出了德国人的心声——“我们要用剑为德国的犁取得土地,为人民取得每天的面包,夺取新的生存空间,让凡尔赛条约见鬼去吧”。

压抑许久的德国人,得到了释放,他们错误的认为希特勒就是上帝派来的救世主。希特勒统治不到10年,德国就变成了英法畏惧的强国,兑现了对德国人许下的诺言——每个人德国人都有棉衣穿,都能吃上面包,喝上牛奶。不过这些都是靠掠夺他国完成的,至于是非公论就留在各位看客心中。

希特勒一生中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若是知道三个以上的人,说明你就是个学霸,看你知道里面几个。

第一,希特勒曾是德国的“国民帅哥”。当时有很多德国妇女认为希特勒十分性感,像一个中世纪的高冷骑士,因此希特勒每当演讲时,总会有一群妇女围绕在身边,就像现在的明星。

第二,希特勒与斯大林曾受过诺贝尔奖提名。在1938年前希特勒一直将自己打造为“欧洲和平鸽”,经常出访他国,阐述自己的和平理论。因此希特勒获得了诺贝尔和平街的提名。

第三,希特勒曾有一个疯狂的计划。计划修建一个超大湖泊,然后杀死所有的莫斯科人,而后将他们尸首全部填进湖里。

第四,印度圣雄甘地。曾写信给希特勒:“亲爱的朋友,请不要发动战争”,显然朋友就是希特勒。不过这封信被英国政府扣留了,希特勒未收到。

第五,希特勒这样评价中国人。雅利安人,犹太人,中国人,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三个种族,不过犹太人是邪恶的,他们不老实,而中国人就不同,他们勤劳老实且有智慧。

第六,据希特勒私人医师透露,希特勒先生是个“独蛋人士”。

各位看官知道几个?看是不是学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