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传说:神匠震华喜欢装可怜?下一秒被她打脸!

在龙王传说中有各种形形色色的人,所以说一个顶天立地的汉子装可怜也不足为奇了,那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神匠震华装可怜,下一秒就被她直接打脸是什么情况吧。

震华是唐舞麟之前斗罗大陆唯一现存的神匠,自身的锻造实力可以说是通天彻地,当时在斗罗大陆上有个句话,就是最不能惹得两个人不是联邦与传灵塔,而是雅莉与震华,雅莉不能惹的原因是她是大陆上最好的治愈系魂师,毕竟谁没有生病的时候呢,一般封号斗罗受伤都是找她治疗,所以说欠她人情的人非常多,只要她振臂一呼绝对是八方支援。

震华不能惹的原因是他是大陆上唯一的神匠,想要成为四字斗铠师就必须找他锻造,所以说要是想要动震华首先看看斗罗大陆上的封号斗罗同不同意,同时他手上的人脉比起雅莉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从这里就可以看出震华的强大与作为大陆顶端锻造师的实力,可是就是这样的汉子装可怜会是什么样子呢,但是下一秒就直接被打脸。

震华装可怜还是因为唐舞麟,因为唐舞麟是慕辰的弟子嘛,而震华又看中唐舞麟的天赋,他向慕辰要人的时候就会拿出来一套说辞。当初慕辰与震华是一个师傅教出来的,他们师傅一个闺女儿,就是现在慕辰的老婆,当初他两个都喜欢这个小师妹,而这个小师妹喜欢的是慕辰,震华知道之后就直接闭关了,这也是他成为神匠而慕辰只是圣匠的原因。但是慕辰一直以为是震华让给他的。

那天震华有一次用这个方式来套路慕辰,没想到自己的小师妹就在旁边,直接就拆穿了他的谎言,这让这位神匠尴尬了一批。大家对这位有点逗逼的神匠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在下方进行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