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老照片:站着的霍金,18岁的玛丽莲,运往纽约的自由女神像

罕见老照片:站着的霍金,18岁的玛丽莲,运往纽约的自由女神像。说到这些人或者是事情,大家也都是有一些了解的,而这些人曾经的一些罕见老照片,也是非常的珍贵的。

比如说,这站照片,就是霍金还站着的时候,对于霍金的印象,大多数人都知道的,他都是坐在轮椅上的,都要忘记她曾经其实也是可以站着的吧,这就是23岁时,霍金站着的照片。

这张是18岁的玛丽莲梦露的照片,这真的是一代又一代人的女神了,可惜的是,这位女神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去世了,也是非常的遗憾的,而18岁的她真的是非常的优雅的,真的很美。

这是由巴黎运往纽约的自由女神像,我们都知道自由女神像是美国第一个标志性的建筑物吧,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其实这是法国人送的。

这是在20世纪的时候,出现在纽约的垂直的停车场,看着这一排排的气场,是不是有点现在那种立体停车场的既视感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