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被压500年,菩提祖师唯一一次出手,却鲜为人知!

文/ 布衣

作为菩提祖师的关门弟子孙悟空可以说是厉害的不要不要的,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猴子虽然实力是很强,但是他可不是省油的灯,自从离开灵台方寸山之后,真的是惹了一茬子的事情,想想都是让人头皮发麻,拥有这样的徒弟真的是悲喜交加啊。

我们首先撇开孙悟空当年闹龙宫、抢地府这些个事情不说,面对三界主宰的玉皇大帝,根本就是不放在眼里面,先把太上老君的仙丹给偷了,然后就是将堂堂王母娘娘的蟠桃会给整的一塌糊涂,再接着就有了孙悟空最神奇的操作大闹天宫,实在是让人瞬间觉得爽歪歪。

文/ 布衣

但是人生的巅峰迟早是要结束的,当如来佛祖巧妙设计将其压在五行山下的时候,这一切美好的时光就结束了,开始了漫长而又悲哀的五百年。这500年真的是一个太凄惨,一个朋友都没有来看他,让他尝尽了人间的冷暖,这人真的是人啊。

不过还好,有一个放牛的小孩子还是来看了一下他,他受伤的心灵得到了安慰,孙悟空对于这个小孩的到来一定非常感激,但是这个小孩的身份不得不让人怀疑,他真的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孩子吗?我想答案是否定的,他绝对是有与别人不一样的地方。

文/ 布衣

当年五行山下布设了非常之多的神仙看守,深怕有人来搭救,但是这个小孩子却没有费丝毫的力气进来了,这是什么操作,只能说明这个小孩子的武艺不是想象那么简单,而且还给孙悟空最喜欢的桃子让他吃,貌似对孙悟空一定很了解。

综合这么多,只有一个人的可能性比较大,那就是菩提祖师,因为只有他会冒着如此巨大的风险来看望孙悟空,而且也只有他的本领才可以让众神仙退去,不敢阻扰他,大家觉得呢?

文/ 布衣

那么,大家觉得给孙悟空桃子吃的小孩子是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