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笔下的人物纵横影视多年那些人物是近神一般的存在呢

金庸我们都非常熟悉,他的每一本著作都可以说是经典,那么他的著作中出现的那些人物是很厉害的存在呢。

第一位达摩祖师,少林派的祖师,独创72绝技金钟罩十八罗汉等绝技。内功深厚,武学境界深不可测,心境也是达到顶尖非常人所及。

第二位独孤求败,纵横金庸笔下几本小说神一样的存在。游历江湖数十载,正魔两道英豪皆于其,从未有过战败的记录,其剑法独孤九剑更是出神入境,剑出必胜。其心境也是超脱凡俗,将武功升华至无招胜有招,有剑魔之称。

第三位扫地老僧,心境早已超然物外,一招敗慕容博。与萧峰对阵硬抗下萧峰全力的降龙十八掌游刃有余,其武功早已超脱。

第四位逍遥子,逍遥派的祖师爷,凌波微步就是出自与他之手,还有北冥神功小无相功天山六阳掌等绝世武功,其传人也是独步武林的存在。

第五位张三丰,说起张三丰就能想起一两拨千斤的太极,武当派的创始人,创出武当剑法南北神功纯阳无极功等武学,更是闭关三年悟出太极十三式和太极拳,可见其悟性之高。

第六位阿青,《越女剑》的女主角,是越国的一位放牧女。其在一次放牧是遇见一头会使用竹棒的白猿,之后就时长与它以竹棒交手从而悟出了超高的剑法,十几岁就已经达到独孤求败四十岁后的境界。

第七位南宋太监,著名的欲练此功必先自宫的葵花宝典就是出自这位之手,东方不败仅仅修炼了一小部分的残本其实力就已经达到了敗令狐冲任我行, 可见这位南宋太监的实力之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