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老照片是抗日期间不允许公开的照片,日军野蛮行径令人发指

近代史上华夏大地遭受了几千年以来最让人痛心的一场战争——抗日战争,这场战争中我们全民皆兵,上至老头老太太,下至几岁的小孩子全部投入战斗中,在经过了八年抗战后我们终于赢得了来之不易的战争,战后统计的过程中,我们的损失不计其数,伤亡人数不计其数,可笑的是,日本军国主义一再的矢口否认给我们造成的伤害。

下面就是一些当年的老照片,这些照片在抗日期间是不允许公的照片,从这些照片上我们能看到日军的野蛮行径和暴行简直是令人发指。

第一张照片是日军在俘获中国士兵后,准备用刺刀将其杀害。

第二张照片是日本的竹下部队打败上海守城部队后,几名日本士兵在看管用铁丝捆绑起来的俘虏。

第三张照片是南京大规模轰炸的时候,造成的建筑物毁坏,很多人都流离失所,无家可归。

第四张照片是在天津一个中国人被日本士兵捆在主子边,他的眼睛已经被蒙上了。

第五张照片是南京一所研究院被轰炸后的样子。

第六张照片是轰炸下的南京,一所被破坏的房屋特写。

第七张照片是日本士兵强行征用老百姓的牛车用来运送物资。

第八张照片是日军攻下南京后,几个日本兵用婴儿车运送抢来的财物。

第九张照片是日军伪装成中国的老百姓在侦查搜集情报。

第十张照片左边写着南京惨情(南京大屠杀一角),这样的场景,当时随处可见。

为什么这些图片写着不可见?因为这种图片发出去有损日本人“亲善”的样子,希望每个人都能铭记历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