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民族来自欧洲,二战时来到中国,现在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一员

这个民族来自欧洲,二战时来到中国,现在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一员

中国乃是多民族国家,千年来的文化造就我们的团结,由于地大物博的原因,还有很多外来民族生活在边境地带,多年的适应已经完全成为地道的中国人!

因为二战时期的混乱这个民族来到中国,如果不是遭到战争的迫害也不会远走他乡,他们就是拥有神秘色彩的犹太人;这是一个生命力“顽强”的民族,经历诸多磨难依旧坚强的存活下来,并且始终保持自己的信仰不为外界所动,但是来到中国后因为文化的交融让他们逐渐融入这个大家庭。

二战期间由于日军侵华,导致国内混乱不堪, 所以犹太人的到来没有引起任何人的关注,在之后的发展中受到中国文化的影响,不断的融入进来,甚至很多犹太人与中国人通婚,导致他们无法割舍这里的一切;但是生活上并不如意,因为经过战乱的中国严重缺乏物资;

当时有位犹太人无奈之下请求政府的帮助,就是在这个时候我们才得知这个民族的存在,出于人道主义对他们进行了援助,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生活质量,从而犹太人在心中更加坚信在这里不会受到歧视,能够很好的生存下去,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开始真正的融入中国。

然而在二战过后,处于欧洲的犹太民族重新建立了家园,并且在得知中国境内生活着他们的族人,然后就诚恳的发出邀请,希望能够回来共同发展;但是被中国犹太人直接拒绝了,并且表明自己已经完全融入到这里;可以说我们的文化已经在犹太人心中生根发芽,某种意义是来说他们已经成为中国人。

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中国的犹太人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并且生儿育女,对于他们来说,中国就是自己的家!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