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良出狱后仍挥金如土,他的钱是哪里来的?真实答案令人愤怒

我们都知道张学良是大军阀张作霖的儿子,张学良从小就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富裕的生活让张学良从小就养成了挥霍无度的习惯,只要是张学良喜欢的,他就会想尽办法得到手,除此之外,张学良还风流成性,他的一生与很多女子都有染,即使在张学良被软禁期间,他的身边还有赵四小姐这样的美女相陪,直到张学良90岁时,他才得以被释放,张学良恢复自由后,便移居美国,而在美国期间,张学良仍然过着挥金如土的生活,那么张学良的这些钱究竟是哪里来的呢?

其实在张学良被软禁后,他每年仍可以从蒋介石那里得到大量金钱,用以他的日常开销,毕竟此时的张学良身份摆在那,在张学良恢复自有后,每年仍会领到军人补助,不过这些钱对于挥金如土的张学良来说,根本不够他的挥霍。

张学良除了喜欢美女外,还喜欢收藏古董字画,在张学良被软禁前,他就收藏了很多珍贵的名人字画,这些名人字画每一幅都价值连城,在张学良被软禁后,这些古董字画也并没有被么收,当张学良恢复自由后,为了让自己的晚年生活更好,张学良不得不变卖了很多典藏的古董字画,据张学良的儿子回忆道,张学良一共拍卖了207件珍贵的字画,这些字画拍卖了约一亿台币,正是这笔钱,让张学良在晚年依然有很好的生活保障。

对于张学良而言,也许这是他的权利,然而这些珍贵的名人字画,每一幅都极其珍贵,是无价之宝,而且很有研究价值,张学良没有将他们捐献出来就罢了,反而为了满足自己的生活而将他们拍卖,这些拍卖的字画很多都流入国外,对我国的文物而言也是一大损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