毙敌214人被誉为枪王,在一秒时差内终结美军王牌,令敌人钦佩

在战场上,狙击手无疑是一种死神般的存在,以精湛的枪法和超人的耐力,将战役胜利的天平压向了自己的一方。对于自己人来说,狙击手无疑是一种制胜的法宝,但是对于敌人来说,他们就是可怕的梦魇!

在入朝作战时期,我志愿军就出现了这样一位敌人的噩梦,在短短几天的战斗当中,终结了数以百计的敌军生命!此人就是当时我军的著名狙击手张桃芳。当时的张桃芳可谓是名声大噪,对于敌人来说这就是一个魔鬼般的存在,在不经意之间就可以将你置之死地。

根据一场战役后的统计,张桃芳以436颗子弹,击毙214名敌人 ,这个数据无疑是令人钦佩的。但是,令敌军难以想象的是,我军的这位王牌狙击手使用的只是一把普通的M1944式莫辛甘纳步枪,其上没用常规狙击枪所具有的光学瞄准镜。就是靠着这样一把“破枪”,将敌人打的闻风丧胆。也正是凭借着这样叫人的战绩,张桃芳也是被后世研究者誉为世界十大杰出狙击手之一!

张桃芳的存在,对于当时的美军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威胁。但是,普通部队又拿他没办法,所以之后美军也是在战区借调来了自己的王牌狙击手,以此来对付张桃芳!在之后的战役当中,张桃芳很明显的感觉多,自己受到了敌人更多的“关注”,所以料到地方也有王牌来和自己对决。张桃芳挑起阵地上的一个钢盔,想要引诱敌人暴露位置,但是敌人没有上当,张桃芳也是借机一跃跳出了战壕。此时,对面的狙击手也是迅速开枪,张桃芳虽然避开了子弹,但是也是假装中弹,倒在掩体之中。敌军狙击手楼头确认准备补枪,张桃芳抓住这不到一秒的机会将敌人火速狙杀!这次交锋,也使得美军彻底了解了志愿军狙击手的实力,心中对张桃芳也是充满了钦佩之情!

之后张桃芳也是戏称——美军的上帝已经开始保佑我了,你们还是算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