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十文错版币:收藏价值难以估量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收藏之道,无外乎少、新、奇三宗旨而已。藏物本无价,盖因人而异。众所周知,在浩瀚无垠的藏品中,钱币收藏一直受到人们的热捧。而错版的铜币更是万中之一的概率,十分罕见。很多藏家苦苦追寻此版错版币,可是苦于市面上并无多见错版币。

针对于古钱币错版在古币市场当中非常稀缺,双旗币本身为机制币,正反两面采用冲压方式制成。在古代时期,在钱币的制作上要求非常严苛,不允许有任何差错,就例如现在人民币制作一样,有样本存在。古钱币也是如此,出现差错,一般都会销毁,但往往有少量“漏网之鱼”流入社会,也有发行后无法收回的情况。这些错版币便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珍品,因而备受钱币收藏者的青睐!

此枚“中华民国双旗币当十”铜元,直径2.9cm,重7.3g。正面图案中央为两面交叉的国旗,上方为“中华民国”四字,下面为记值“当十铜元”;

背面中心图案为稻穗组成的嘉禾纹,圈外铸英文。经过悠久的历史上面的锈迹也见证了其历史的沉淀,具有非常明显的历史过渡性特征,有着难以言喻的收藏价值。

这枚双旗币实质为错版币,错处在于此币背面图案与正面并不对称,偏移了50°,极其稀罕,该币字形结构协调,布局端正规矩,整体铜色熟旧感鲜明,品相甚佳,实为珍品!

小小的一枚古铜币,就已是价值不菲,更何况是一枚独一无二的错版币是众多高端收藏者的收藏希望,能成为独一无二的拥有者,何等荣耀,此币不久将亮相高端拍卖会,到时自会有一番热闹景象。

一直以来,社会经常会发现一些文字倒置、图案倒置、图案左右颠倒等各种所谓的“错版币”,这种“错版币”是古代造币厂由于印刷铸造错误造成的真品,值得注意的是,错版币并不等同于假币。由于数量稀少,具有很大的收藏价值以及投资市场!

近年中华民国双旗币市场成交价格:

中华民国 双旗币当制二十文--------成交价RMB 1,911,800------成交日期:2018-08-29

中华民国双旗币十文---------------成交价RMB 1,607,760------成交日期:2018-05-23

中华民国双旗币当拾铜圆-----------成交价RMB 680,800--------成交日期:2017-10-29

中华民国双旗币错版---------------成交价RMB 2,036,811------成交日期:2017-06-2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