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做出的三国武将排名,关羽排在第5位,第一令人意想不到

现在只要一说到三国,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我国的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关于里边的人物故事,很多的人都会深深着迷,但是其实不只是我们中国人会喜欢,就连日本人也会喜欢,并且他们有的还对里边的武将进行了一些排名。

根据日本人对于三国的理解,他们对于里边的武将进行了一个武力值的排名,我们先从第5名开始看起吧,他就是关羽,或许很多的人都会非常的诧异,关羽可以说是刘备手下最厉害的一个战将竟然才被放到了第5位,或许可能是因为关羽败走麦城所以才会被排在最后吧。

倒数第二个也就是第4位是赵云。赵云算得上是刘备的心腹,他曾多次保护刘备,算是他身边一个保镖一样的存在了,如果单打独斗的话,关羽肯定不是赵云的对手,所以或许是因为这样,赵云才会被排在第四的位置吧。

第3位就是徐晃,他是曹操的良将之一,他的战斗能力跟关羽还有赵云相比较可是差的非常的远了,但是他带兵的能力非常的初中,他还曾经在解救樊城的时候,让关羽吃了很大的亏,所以或许因为这个他就名列第3位了。

排在第2的是吕布,不可否认吕布他的战斗力确实非常的强大,但是他并不是一个忠心的人,所以他背叛主公这一点是很多的人都非常的不认可的,所以在我们眼中,其实他并算不上是第2位的存在。但是可能因为不同国家的关系,所以日本人把他排在了第2的位置。

最后的一位排在第1的就是周瑜,他在这些人里边可以说是战斗力最差的一个了,很多的人不理解为何他会成为第一,要知道周瑜的智谋其实并不差,而他对付武将其实只需要动动脑就可以了,所以他才会被放在第一位。

以上就是日本人对于三国武将的排名了,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