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诡异”的四大考古发现:红色石棺、诺亚方舟……

在古时代人们记录信息的手段相对短缺,而且在慢慢历史长河中,朝代更替频繁,有很多秘密就此被埋藏。人类考古活动,就是在古人留下的印记中不断地寻找和还原历史的真相。可是在这个过程中,也时有出现我们无法理解的事情,这些意外事件往往让事情的真相,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红色石棺

墨西哥南部的一处玛雅金字塔遗迹,在1950年被一队探险者发现,当时就被如此精美庞大的金字塔建筑群所震惊,随后他们走入其中,看到的是一个至今未得到确切解释的千古之谜,曾经有过如此辉煌过去的玛雅文化,为什么在公元10世纪初期突然神秘地衰落?当他们走进最后一个金字塔,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个红色石棺,“诡异”的是石棺上的浮雕图案,像极了直升机、火箭、宇宙飞船等现代甚至超现代的飞行器,难道玛雅文明已经科技发达到如此境地?

巨人法老

一个巨大的粉红色石英岩石棺,在埃及索哈杰附近的古墓中,被美国和埃及考古学家组成的科研团队发现,据介绍这个石棺属于第十三王朝的一位神秘国王,“诡异”是这个石棺太过巨大,自重就有60多吨,而且在这座墓室之上原有的金字塔也不知去向。难道说埃及金字塔中法老的高大形象不是夸张而是真实存在的?之前墓室上方的金字塔又去哪了?

20亿年前核反应堆

非洲奥克洛铀矿被发现以后,迅速被法国一家矿场开始挖掘,当第一批矿石运到法国开始对铀235含量进行检测,这时“诡异”的事发生了,经检测发现其中一些铀矿竟然是被“利用过”的,铀235的含量不足0.3%,低于0.711%的天然含量。后进一步研究发现,奥克洛铀矿区的“核反应堆”,在20亿年前已经点火工作,运转了大约几十万年之久。

诺亚方舟

诺亚方舟是否真实存在一直都充满了争议,在《创世纪》中记载诺亚方舟用时120年于公元前2370年建造完成,距今4300年左右。它的长度达到了157米,宽度也有26米,高度在16米。一个探险队在土耳其东部的亚拉腊山上,找到了一艘失落的巨船,通过船身残片的检测确定这艘巨船可追溯到4800前,于《创世纪》极其相符,并在船身内找到了7个房间。人们不禁猜想,难道诺亚方舟真的存在过?

资料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