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期的德国五大军工企业,难道他们真得到了外星传承嘛?

希特勒带领的五大军工企业,宝马垫底,奔驰第二,第一何方神圣?

说起名车,很多中国人首先会想到的一定是宝马奔驰,而这两个品牌竟都是德国的。其实这个并不意外,因为在上个世纪初,德国的工业到达了其巅峰,也因此,他们才有底气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

这两个品牌也就是当时刚刚发展起来的,但是那时多是用作军用,在二战中为希特勒干了不少事。就这样两个知名的品牌,其实在当时二战中,还只是排在了垫底和第二的位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五个德国军工企业。

第五就是宝马,当年他其实是靠造飞机发家的,在二战中主要是为希特勒的部队输送双翼侦察机以及当时让人闻风丧胆的闪电摩托。

第四是莱茵金属公司,这家主要就是制造战车配件,是个比较老的公司,至今仍是德国最大的军工企业。

第三是美赛施密特,他也是靠造飞机发家的,但不同的是他一直都致力于制造飞机,在二战中为希特勒做出了很多贡献。这家公司却不长命,因为在不久后,就倒闭了,后来被复兴,与一家航空公司合并了。

第二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奔驰了,他在二战主要就是为德军制造坦克的发动机,很多著名的坦克都是用的奔驰的发动机,也难怪奔驰做汽车做的这么好。

那第一到底是谁呢?就是克虏伯公司,这家公司可厉害了,在二战不仅为德军制造大炮,还制造了虎式、豹式的坦克,威力真的不是盖的,这第一也就实至名归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