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山根本压不住孙悟空,猴子不逃走竟是为了修炼这项神秘法术!

文/ 布衣

孙悟空自从被压在五行山下之后,他的人生可以说是迎来了新的挑战和领悟,他本来可以在花果山玩的无忧无虑的,但是自己就是闲不下来,非要触及天庭各位神仙的既得利益,而且在别人一再忍让的情况下直接触及了别人的核心利益,更为恐怖的是非要夺了玉帝的宝座。

纵然孙悟空拥有非常强大的背景,“布衣”在之前的文章里面也是详细分析过,他的父母非常有可能就是非常强大的盘古大帝,即元始天尊。只有这样的大神作为背景,才能很好地解释为什么孙悟空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过激的行为都没有被处罚的。

文/ 布衣

但是孙悟空最后被压在五行山下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那么孙悟空被压在五行山下为什么就不出来呢?难道真的是自己逃不出五行山吗?其实根本不是这样子的,因为孙悟空拥有非常强大的变化之术,只要他来一个分身,自己分分钟就可以从山里面出来。

但是他当他被压在五行山下之后想明白了很多事情,首先自己在三界之中根本没有什么真正的朋友,自己所谓的“七大圣”等结拜兄弟根本就是酒肉朋友,根本不值得一提。同时自己是有大本领,自己也拥有大靠山,但是自己不可任性,自己即使被封为齐天大圣,大家也是从骨子里面看不起自己的。

文/ 布衣

自己如果从五行山里面出去,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的,毕竟自己已经把整个天庭搞得鸡犬不宁了,他的种种行为让天庭丢尽了颜面,自己只有十足的把握才能再次出去闯荡。

确实也是这样子的,猪八戒带着九齿钉耙非常诡异的下凡,而这九齿钉耙的威力猪八戒也说过:“何惧你铜头铁脑,瞬间叫你魂飞神气泄。”可以看出这是专门针对孙悟空的铜头铁脑打造的武器。而在五行山每天吃铁丸子、喝铜汁,不断提升自己铜头铁臂的硬度,以至于最后猪八戒的九齿钉耙已经奈何不了孙悟空了。

不得不说孙悟空是一个聪明的人,关键时刻头脑还是很清楚的,最后自己的成功与自己这一次的决策是密不可分的。

文/ 布衣

那么,大家觉得为什么孙悟空不逃离五行山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