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含香逃走后,谁注意到这两个丫鬟的表情?

相信很多人都看了《如懿传》最新的预告吧,寒香见就要出场了,但是这个寒香见在出场之后还是让非常多的观众失望的,因为他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惊艳。其实寒香见的原型就是《还珠格格》中的香妃了。其实当初我们再看《还珠格格》的时候,也是被香妃和蒙丹私奔的事,情感慨的荡气回肠,他们之间的爱情也是非常的动人。当时我们都觉得消费非常的可怜,它总是被政治绑架来把自己当作一个礼物一样送给陈朝的皇帝,他的父亲真的是太狠了。

但是这些想法也只是我们小时候这样想的,随着我们年龄的逐渐长大,我们才发现原来这世界上也是有很多的身不由己的,那种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并不是人人都能实现的,尤其是在含香成功逃跑之后,皇上也只是生气,并没有实质性的惩罚那些犯错的人,而且并没有追究回族的过错。其实我们都知道这是不现实的。香妃在宫中的时候,皇上对她的那种痴迷程度我们就能直到皇上多么的喜欢她,如今她已经和别的男人私奔了,这简直就是在侮辱皇上,皇上一定会非常生气的,而且会迁怒于他们的家族,引起不必要的战争。

电视剧中一定会是避重就轻的,多数讲述的还是香妃和矛盾之间的感情故事,而且之前小编再回顾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发现这部电视剧中香妃到了清朝之后带过来两个陪嫁的丫鬟,这两个丫鬟也是回族的,在当时的旧社会中是非常的残忍的,这些下等的人就没有自己的人格和尊严的。其实香妃的这两个丫鬟也算是背景理想,虽然真的从小都是和香妃一起长大的,但是他们比还香妃可要惨了多了,因为他们不仅要自己努力适应和生存这里的环境,而且还要保护香妃的生命安全。

之前皇上因为含香他们动了粗的,含香逃走之前也安慰他们要保重自己,可是这两个陪嫁丫鬟心底的那种绝望是我们不能感受到的。现在他们的主人都有比较逃走了,自己还在这里等待,他们的结果会是什么呢?含香成功逃脱之后,皇上大喊着要他们去找人,两个丫鬟也是惊慌失措的跟着撒谎,其实她们已经没有活路了无论怎么说,为了成全香妃和蒙丹之间的感情也是牺牲了很多人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