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己这一绝招 令纣王对她言听计从 让姜子牙三军将士全丢了武器

封神中有许许多多的厉害人物,他们有的是仙,有的是人,有的一腔热血,有的内心险恶。说到这里面最心肠恶毒的一个,大概就要数妲己了,毕竟她的骂名可是一直延续到了今天。妲己很坏,但是她也很有手段,可以让纣王对她言听计从,这是很多人达不到的能力。

她的这种能力还体现在最后她被姜子牙捉了,要斩了她时,她使出一个绝招,立刻领三军将士丢了兵器,无法下手,就连监斩官雷震子也束手无策,只能干着急,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说到苏妲己,封神中她本来是诸侯苏护的女儿,因为纣王听说了她的美色,就召她进宫服侍自己。苏护很不愿意,但是没办法,纣王是天子,命令不可违,他只好亲自送女儿进宫。

但是恰好此时女娲娘娘因为纣王昏庸,写诗亵渎了自己,非常的生气,就派了轩辕坟三妖下去祸害他。其中的千年狐狸精就看中了妲己,附在了她的身上,可怜妲己命丧黄泉,狐狸精假借她的身体潜伏到了纣王身边。

到纣王身边后,狐狸精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份,时刻想着女娲交代的事,要想办法迷惑纣王,弄倒他的江山。于是她设计了一系列残酷的刑法,并且拿那些大臣做实验,甚至设计迫害了纣王的王后和两个儿子,还将纣王的亲叔叔比干挖心。

奇怪的事,这些看起来很荒唐的事,只要妲己说出来,纣王都会听她的话,一一去做,究竟为什么呢?

因为妲己有一个绝招,就是她能迷惑人心,因为她本来是狐狸精附体,是一只修炼了千年的狐狸,功夫了得。女娲当初在众妖中选择她,也是因为她的这一个本事,要她下去迷惑纣王。她迷惑人心的功夫实在厉害,让纣王对她言听计从,从来没有产生过一丝怀疑。

妲己迷惑人心的本事发挥的最好的时候,就是纣王失败,她被姜子牙捉住后。当时纣王彻底失败,妲己等三妖都被捉,其他两个很轻松就被斩了,监斩妲己的正是雷震子。他遇到一个很大的麻烦,就是要斩妲己时,三军将士都手软了,连兵器都拿不起来。

这是因为妲己施展了她迷惑人心的法术,三军将士都中了她的法术。雷震子自己也急的没办法,去报告姜子牙,还被骂了一顿。最后姜子牙又派了其他人来,还是没办法,因为妲己是修炼了千年的狐狸精,功力深厚。

最后妲己死在斩仙飞刀之下,这是一件很厉害的武器,封神中有很多人死在上面,多亏了陆压将这个宝物留给姜子牙,不然,要杀妲己还当真十分艰难。

总的来说,妲己这一绝招还是很厉害的,迷惑人心,实在杀伤力很强。她陪在纣王身边多年,纣王是知晓也好,糊涂也罢,事事都对她言听计从,只要她说出来的话,多么荒唐没有道理,多么残忍血腥,纣王都一一去做,因为在他眼里,妲己是他心爱的美人。

可是落到姜子牙手里就不同了,她只不过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狸精,是对自己有害的,所以一定会想办法杀了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