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三位臭名昭著的人,如今都被电视剧洗白了

史上三位臭名昭著的人,如今都被电视剧洗白了。

中国上下五千年总有一些故事你不知道,总有一些人物背负着一生的传奇。而这些人经过人们的口口相传,给后世留下了一段又一段佳话。不过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未来有好人也有坏人。历史上当然也有一些臭名昭著的人,比如说我们熟悉的秦桧、秦始皇……

不过,现在有许多电视剧,把历史上都臭名昭著的人洗白了。所以有些人本是历史上大家都不待见的人,经过现在电视剧的改编,却成为了零瑕疵的好人了。除了现在的虚构的网络剧,大部分有关历史人物剧都是根据真实人物改编的。但是拍电视剧至少要翻阅一下历史书籍,验证一下真伪吧。就这样活生生的把一个坏人拍成了好人,现在的电视剧是不是有点太过于草率了?

第一位是我们都熟悉的纪晓岚,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由我们都很敬重的张国立老师饰演。

在电视剧中,张国立老师饰演的纪晓岚不仅有着高智商,能言善辩,而且为人十分正直。

但是历史书上,纪晓岚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色狼。历史书上描述纪晓岚,只要没了女人就会双眼发红,什么都不能做,有一次乾隆让他办公的时候。发现他全身抽搐,跟着了魔一般。后来先了解了事情之后赐给了他两个女官,这才让他安定下来。

还有他非常喜欢吃肉,哪一顿没有大鱼大荤他都无法下咽。而且还十分喜欢抽烟,专门找人定制了一款烟锅,每天简直要抽上一斤烟丝。看他的这些表现,就知道他肯定不是一个像电视剧里那样清廉的人。

另外一个就是芈月传中的芈月,电视剧里面的芈月是一个受尽磨难的女人。从小没有爹娘的疼爱,又受尽百般折磨,长大后终于逃离了皇宫,并跟自己的姐姐一起嫁给了秦惠文王,在一起玩感情非常好,最终却没有走到一起。在电视剧中,她是一个独立自强的女人。

可是在历史书上,芈月其实是一个霸权主义的女人。成为了秦宣太后之后,她不安于自己的本分,多次参与朝政。花边新闻更是多的数都数不清,不仅跟义渠王有勾结,暗地里还勾引其他的男人。最后为了利益,他扩大自己的权势,亲手杀害了自己的爱人义渠王。

最后一位被编剧成功洗白的是朱祁镇,关于这个人的电视剧当中,他都是零瑕疵的正面人物。那是在历史书上,他是一个十分自私自利的小人。不仅胆小怕事,还谋害自己的亲弟弟。还是一个给国家添乱,差点让国家灭亡的人。而这样一个没有胆识,没有胸襟的小人,却被现代编剧成功洗白成一个好人。

现在的这些电视剧,可不可以不要再这么大胆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