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区发现一本数千年前的姜子牙天书,专家说:此书将改写历史

姜太公姜子牙是我国历史上政治、军事、谋略方面的奇才,他的辅助与谋划下,周武王将暴虐的商王朝推翻,建立大周。姜子牙有满腹经纶,出众的才华,却是怀才不遇。他的家里很穷,他年轻时为了生计,也做过很多的苦力,甚至还宰杀过牛将其卖掉,还买过酒,他是天生的谋师,再加上平时孜孜不倦的学习与钻研,有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他相终有一天,他会施展自己的才华,干出一番大事业来的。

姜子牙就这样穷困潦倒的活到了70岁,但他始终耐住性子,不疾不徐,他宁愿寒微度日,也要等待自己心目中的那个明君,他每天垂钓于渭水之滨,悠然自得,他观天象,等待时机,终于等来了周文王,周文王听说了这位整日用直钩钓鱼的奇人,特意前去拜访,终于用诚心感动了姜子牙,姜子牙出山辅佐明君。

商朝末年,商纣王横征暴敛,残暴不堪,整日沉浸在酒色之中,后来更是对宠妃妲己言听计从,有一次,恰逢雷雨天气,雷电引发的威力将大树击倒,树中成群的蚂蚁葬身于火中,妲己见状,露出笑容,商纣王见状,竟为讨爱妃开心,发明炮烙之刑,残忍之及。商纣王的荒淫残暴加速了商朝的灭亡,一时之间,群雄四起,起兵讨伐。

有姜子牙辅佐的西周日益强大,他用他毕生所学之谋略使得西周实力大增。周武王即位后,在姜子牙的辅佐之下出兵征讨,逼得纣王自焚于鹿台,自此周朝统一天下。

姜子牙对中国历史影响深远,也留下了很多的著作,这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六韬》。此书是中国最古老的兵书,其内容涉及很广,主要以军事谋略为主,也有战术兵法的诸多描述,对后世影响很大,我国很多的著名谋略家如诸葛亮,鬼谷子等都尊崇他为祖师爷。很多人都认为这本书并不是姜子牙写的,因为太过于神话,所以,都认为是后世有人编造,而用姜子牙的名声。在历史上,这样的事情非常易见。

在山东某地人们发现了两座古墓,在墓中考古学家们发现了此书,是一个古墓的棺椁里。专家们发现了这些竹简后,便开始对上面的内容进行研究,因为年代太多久远,上面的很多内容有些模糊,有些文字也待考究,一片竹简研究成功可能都需要好几个月。

专家们花了几年的时间才最终将其完整译出,他们看完此书的内容,大为震惊,认为这是一部绝世奇作,并且确实是出自姜子牙之手,也就是传说中的《六韬》,专家说:此书将改写历史。于是,这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就终于得到了答案,千年巨作也算是真正的有了作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