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的金箍棒有一隐藏技能,他从未使用过,却让如来感到后怕!

每当提到《西游记》的时候,相信大家第一个印象就会想到孙悟空,孙悟空的一生充满了传奇的色彩,他在出世不久之后便一直想成为一个强者,于是他翻山越岭来到了灵台方寸山学习了法术,但是孙悟空总觉得少一个称手的兵器,后来经过一个老猴子的指点,孙悟空来到了东海龙宫寻得的如意金箍棒。

金箍棒可以说是孙悟空用得最顺手的一个兵器了,同时无论是在大闹天宫还是西天取经,这件兵器都赋予了孙悟空很高的本事,并且这金箍棒也算是一件上好的神器了,它可是由太上老君用上古神兵所制造出来的,孙悟空当用起金箍棒的时候,实力怎么说也得上升几倍,但在大家的印象当中,孙悟空的金箍棒只不过是用来打斗的,但它还有另外一个技能,猴子却从未用过,若使用起来估计连如来佛祖都不用害怕。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除了具有攻击性之外,还是一个非常有灵性的宝贝,因为它可以随意的变长变短,上抵33重天下到18层地狱,同时根据记载,金箍棒可是上古时期大禹用来治理洪水的定海神针,算是一个很古老的神兵了。

金箍棒隐藏的技能其实也很简单,首先我们来看孙悟空,大家在看西游记的时候都知道孙悟空有一个特别的技能,那就是他和妖怪们在对战的过程当中,孙悟空非常喜欢钻到妖怪的肚子当中,这样也是让很多的妖怪疼痛难忍,并且都吃了不少的苦头,比如铁扇公主,青狮精,还有黄眉怪等等,这些妖怪都是尝到了其中的痛处。

但是令人感到诧异的就是,如果孙悟空钻到妖怪的肚子当中,为什么他不把金箍棒一直变大了,这样的话无论什么样的妖怪都会被活活的撑死的,这么好用方法孙悟空却没有想到,如果会使用的话,估计在对战如来佛祖的时候都可能战胜,所以孙悟空的金箍棒变大变小,就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技能,如果他要是会使用的话,什么妖魔鬼怪都不是对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