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长得像弥勒佛爆红!路人为讨吉利,都往他身上扔钱!

现在的人都有着信仰,很多人都会去一些寺庙去参拜一些佛像,例如一些比较有名的佛教,说道佛你们真的在生活中看过长得像佛的人吗。日前网络流传一段弥勒佛的表演视频,因为男子长得太像弥勒佛引起网友围观。

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子体型较胖,脸型被很多人称为长得像弥勒佛,他坐在舞台上,举手投足之间,仿佛还真的有点像,因为长得像很多人都拿出手机来拍摄了。

观众们纷纷都往他身上开始投钱,希望可以讨个吉利,这一晚上估计收入不菲吧,他这样有点像是在演出的形式了。弥勒佛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

常见他袒胸露腹、笑容可掬,在佛教作为表法教育,表示“量大福大”,提醒世人学习包容。那句脍炙人口的名句“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开口便笑,笑世间可笑之人”就是来自弥勒佛。

这位神似弥勒佛的男子在网络上走红之后,自然赢来了许多商业演出的机会,有网友曾拍到他给商家演出,基本上都不用化妆,披个僧袍就出来了,但是却形神兼备,只见他口诵佛号,持佛礼,一副弥勒佛本尊降世的样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