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若曦穿回现代,为何找不到自己的记载?原来是四爷搞的

《步步惊心》是一部穿越剧,讲述的是一位现代白领因车祸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变成了八王爷福晋的妹妹马尔泰·若曦,并卷入康熙爷“九子夺嫡”的纷争中,最后和八阿哥、四阿哥产生了情感,而且她知道每个人的最后结局,却不能说更不能提醒,也无法相救,眼看着他们一个个死去!而自己却只能在个人情感和宫斗中苦苦挣扎。

大家都知道,她最在意的有三个男人,刚开始爱的是八爷,后来却嫁给了十四爷,但真正让她魂牵梦绕的却是四爷。在太子求皇上赐若曦给他的时候,若曦怕极了!于是问八王爷,可否娶她,可八王爷却吞吞吐吐说:“皇阿玛短期内不会给你指婚的。以后……以后就要再看了!”于是她又问四爷,四爷说:“我现在不能娶你“,若曦慌了,在这偌大的皇宫里,谁才是自己可以依靠的人呢?

她试图说服八王爷不要争皇位,甚至以自己的一生相许,想要救他一命,可八爷并未答应,她知道历史是不能改变的!但她更看不清自己的未来,在她最彷徨无助的时候,四爷一直给他指路,告诉她应该在皇宫里该如何自保,但却一直没有给她温暖的肩膀。

苦苦挣扎的若曦,最后被四爷弄得的遍体鳞伤,终于油尽灯枯,在那个年代永远闭上了双目,但却在现代醒了过来。穿越回现代的若曦,疯了一样地到处寻找自己曾经在那儿的足迹,可她翻遍所有记载,也没有找到与她有关的一丝记录!那么,若曦穿回现代,为何找不到自己的记载呢?原来是四爷搞得。

即使若曦嫁给了十四爷,但雍正怎么会允许自己喜爱的女子成为别人的福晋呢?于是,便把有关她的记载抹掉,在史记中并没有马尔泰若曦这个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