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皇帝,除了有勇气,当然也要有计谋

今天小编就想要和大家去说一说,孙权这个人。孙权,他的家乡,就是咱们现在的浙江杭州。而且孙权的父亲呢是叫孙坚,而他的长兄,也就是孙策,在东汉末年的时候,就是为他给打下了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基础,然后等到那个孙策,他被杀了之后,所以说孙权就继承了他的一个权利,然后成为了一方的一个霸主。他是三国时候,孙吴的一个建立者。

孙权,他就是从小和他的父亲,那就是受到非常多的影响。那个时候他的父亲孙坚,就是去淘把那个黄巾军,所以说孙权他和他的家人,就是都留在了那个一个县城里面。然后再到后来的时候,他父亲去讨伐那个董卓,然后,孙权他要跟着他的长兄,就是就把,地方给迁移了。不过等到那个孙权,他九岁的时候,孙坚,他就去世了。然后,他就一直跟着他的母亲,然后一直去接受一些教育。

孙权他这个人,那性格方面,非常的都是开朗,然后,他的性格呢也是非常的果断的。而且他那也是非常的说,很喜欢那些,大侠的事情。更加的是非常的喜欢去培养一些有才能的人。所以说慢慢的,他就和他的,父亲还有兄弟都,达到了一个高度。孙权那他就经常的跟在他长兄的旁边,去参与一些内部的一些事情的一个决断,然后,就总是让那个孙策,他自己都觉得不如那个孙权。

等到那个孙策,他每次去宴请一些宾客的时候。就会把头转过去,看着孙权说,等到以后这些人就全部都是你的人了。但是在后来的时候,孙策他就是被别人给刺杀而死了,但是他在临死之前,就是让孙权那天接替他的一个位置。但那个时候,孙权他才十九岁。然后被朝廷里面给分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将军。孙策那个时候才刚刚就是把江东那一代给统一了,没有多长时间。

所以说那个时候,在那里的一些百姓还有一些,人们,都是有一些别的心思的。所以说孙权他在最初刚刚去管理那个江东那一带的时候,就是场景,那是非常的不太平的。所以说,就是孙权那他就去,花了非常多的时间去管理的那些。所以说那个时候,孙权他就是接受得非常慌乱的。完全就没有任何的准备。

再到后来的时候拿孙权,他就和吕蒙去一起商量,说希望把那和荆州给收回来。然后,他就非常积极的去准备那个作战,然后又让人去见那个曹操,说希望可以投降,然后曹操让他也是同意了。然后那两家,又重新的给解围了一个亲家。然后那个时候,守荆州的人呢是关羽,然后刚巧拿关羽那个时候就发动了一个战争,孙权呢,就趁着那个时候那去讨伐那个关羽。

然后那个吕蒙。就非常的勇敢,就是去帮助那个曹操,得到了非常多的地方,还把那个关于给抓住给杀了。然后那个时候,曹操他就还,让那个孙权去当了一个大将军。后来在曹丕,他当上了皇帝之后呢,孙权他就派使臣去请求说,可以成为那个魏国的一个手下。并且希望说可以把那些投降得给送回到北方去。然后曹丕,他就给了孙权一个吴王的一个称号。

但是后来,曹丕就是发现说孙权,那他并不是真心的想要归顺的然后,就发动了兵力去讨伐那个吴国。他们两个方面的之间都一直是有一个时辰去来往的,但是到第二年的时候呢,就是说已经断了关系了。而且,也在后来的时候把那个曹丕给打退了。所以说,孙权这个人,还是非常的有勇有谋的。

再到后来的时候,孙权就是去平定了非常多的地方,然后,那个时候,还给登基成为了一个皇帝,就是一个吴国。然后那个时候,孙武的王朝,就是正式的给建立了起来。然后那个时候,有很多的国家去和那个孙权有来往的一些使臣。

所以小编看来。孙权他这个人能在政治方面是非常的注重发展的,而且,他在接受了自己兄长的一个,权力之后,也是开始去推行那些田地的一些管理。对于国家的贡献,那也是非常的大的。而且在军事方面也是非常的说有自己的一个管理制度的。为人可是非常的可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