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为何敢在灵山顶撞如来?看看他的前世身份啥地位

孙悟空等人可以说是非常励志的,他们师徒五人话说白了都是带罪立功最后能够有取经的成功,实在是可喜可贺。

孙悟空大闹天宫直接被判了500年的牢狱之灾,沙和尚打碎琉璃盏下到流沙河成了妖怪,猪八戒调戏嫦娥投了猪胎,白龙马更是毁坏玉帝所赐夜明珠成了将死之人,唐僧背如来重罚就更不用多说了。

但是最后孙悟空和唐僧都成了佛,一下子就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了。然后是猪八戒被封为净坛使者,按照我们一般人来想的话,实在是恭喜了,但是猪八戒却和如来佛祖硬刚了起来,直接是让人大跌眼镜,大家就纳闷了,是谁给了猪八戒这么大的勇气,竟然敢和佛祖这样说话。

“佛爷爷,师傅和猴哥都成佛了,而我却只封了一个净坛使者。”

这让人真的是想不通,人家如来能够给你一个位子已经很不错了,你现在这话明显就是挑三拣四,是不是对如来不满意啊。其实这一切都归根玉猪八戒的前世太牛了。猪八戒的前世是天蓬元帅,率领天河八万水军,与托塔李天王齐名,当年如来压完孙悟空之后准备回去时,猪八戒带着玉帝旨意要如来参加安天大会时,如来自称为“老僧”。

但是今天缺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净坛使者,与自己的相差预期太大了,所以才有了这样的一个状况。

那么,大家对于如来封猪八戒净坛使者这个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