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如果拿下苏联,下一步会进攻当时关系很好的民国吗

我们知道其实在二战的相当长的一段时期之内民国与德国的关系其实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像工业,军事上的交流也是非常的多的,甚至在抗战时期的淞沪会战中德国的指挥官就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但是有一句老话可能我们都听过,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我们假设一下,如果当年德国进攻苏联获得成功,苏联被最终被德国消灭。而消灭了苏联的德军会不会直接南下进攻当时的我国呢?

首先说一下,当时我国与德国的关系,其实在抗日战争进行了一段时间之后,由于日本的抗议德国与民国的很多关系,其实已经中断了。

而如果当时的情况真的是苏军已经被德军彻底消灭了,那么德军很有可能会直接大军南下进攻我国。

德军在南北方向与日军完成一个亚洲的大会师。如果那种情况在历史上真的发生那么我们的抗日战争的局面将会变得更加的复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