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上的日寇到底有多变态,生割牛肉吃,又用刺刀将牛主人挑死

今天老兵来介绍一段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湘北的故事。湘北会战,也就是第一次长沙会战,发生在1939年9月14日至10月。关于这场战役的故事,近年来媒体报道得比较多,这是日寇第一次进入湖南境内作战。而守卫湖南的中国军人也是寸土不让,在湘北地区进行了顽强的阻击。

这一场战斗,日寇虽然攻到了长沙周边,但并没有任何收获,在中国军队的步步紧逼之下,最后又重新退回到新墙河以北地区。整场战斗日寇伤亡2万多人,我军伤亡3万多,对于日本人来说,并没有达成战役目的,所以算是小败。

日寇虽然没有取得任何成果,但是战争对于老百姓来说却是一场实实在在的灾难。而日寇的凶残更是历史上所有军队都无法比拟的。

在湘北战役中,中国老百姓就见识到了日寇最为残忍的一面。在1938年出版的一本日军士兵手记《征野千里》中描写的日本兵占领了中国的地方以后,如何戏弄中国女人,吃中国的美食,特别是对捉食农村里的肥美的猪羊、鸡鸭,使他们感到异样的风味,都几乎达到了狂热的地步。

但是在1938年之后,当日寇进犯湘北之时,他们的野性更加暴露无遗。当年的老报纸就记载了一段日寇生割牛肉吃的往事。老兵在前面已经说过,湘北战役中国军队进行了顽强的阻击,日寇打得很被动,在战场上他们携带的干粮并不多,饿了的话,就只能到处抓猪羊鸭鸡烤煮充饥。

据新市一带老百姓讲述,日本人想吃牛肉,由于战事紧迫,来不及宰割,竟直接用刺刀往老百姓的牛身上生割来,再煮了吃。

日本人挑肉都是挑最好的下手,牛受到这样的酷刑,便挣扎哀鸣,其状惨不忍睹。而残暴的日寇对这种兽行不但不感到羞愧,反而觉得新鲜又刺激,吃起来也别有滋味。

日寇没有人性,而我们的老百姓则宁愿死,也不忍心看着日本人犯下这样的罪恶。在金井某甲有一头老百姓的牛,被日寇在树林里发现后,当即用刺刀生割其肉,放牛的农民看见那种惨状,实在忍受不了,便疯狂的冲向日寇想营救自己的牛,结果他被日寇一枪刺倒,他的鲜血洒在了牛的面前,那黄牛也滴下伤悼悲痛的眼泪。

其实想想,在抗战时期日寇杀人都从来没有眨眼过,何况是折磨一头畜生呢?因为那个时候日本人的暴行已超过原始时代的人,纵然他们不是穴居的野人,茹毛饮血,但他们的行为确已恢复到了原始人的情形,那种所谓文明国家人的虚伪只是笑话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