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日本最牛战犯,让美国头疼不已被捕后无数老兵为她求情

提起二战时期的日本,唯有疯狂两个字可以形容,到了战争的后期,自杀式攻击,女子挺身队,细菌战等等,几乎无所不用其极,可是在太平洋战场上,日本对美国用的一种特殊作战方式让美国高层头疼不已,但是美国士兵却乐在其中!

说起这种作战方式就必须提到它的杰出代表人物了,此人名叫户栗郁子!

户栗郁子本是一位日裔美国人,1941年夏天,母亲安排她回日本探亲,没想到回到日本没多久,日军就偷袭了珍珠港,因为战争,户栗郁子被困在日本,因为她不是日本公民无法获得配给,无奈只能先找份工作糊口!

1943年,户栗郁子进入日本东京的东京广播电台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这时候日本通过电台对美国士兵展开了一场心理战争,主要就是瓦解美国士兵的战斗意志,而户栗郁子因为从小在美国长大,能说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于是担任起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担任起了主要角色!

户栗郁子主持的节目叫“Zero Hour”,每天夜里十二点准时开播,除了播放一些美国流行音乐外,就是瓦解美国士兵的战斗意志,挑起美国士兵的思乡之情和对上司的仇恨,其中最著名的说辞就是:当美国士兵跟日本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他们的老婆可能因为寂寞难耐,正躺在别人的怀里!

户栗郁子等人的电台,确实对美国士兵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美国士兵的战斗力大大减弱,不少士兵都患上了“忧郁症”!

在日本战败投降后,美国人曾在日本搜捕这些给他们的士兵造成严重影响的“声音杀手”,据调查大概有4到20名女性从事这项工作,但是只有户栗郁子承认!

户栗郁子随后被美国驻日本当局逮捕,在东京坐了一年牢,在1948年的时候,户栗郁子又被以叛国罪起诉,送回美国审判,最后被判刑十年!

户栗郁子被判刑后,最不乐意的竟然是当年那些听她电台的美国老兵,他们认为户栗郁子的声音陪他们走过了那段最难熬的岁月,是他们的大众情人,美国老兵对日本作战的目的竟然是想要打进东京,看看这位声音甜美的主播到底长什么样,在户栗郁子入狱后,无数美国老兵为她奔走呼号,促成她的特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