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们想玩穿越,只凭着一点连一集都活不够,看完还想穿吗?

随着社会的发展,从小说到电视剧,全部都兴起了穿越风潮,一个长相普通的女子,因为一次意外,莫名的穿越回到了古代,通过在现代背过的诗句,和古代不一样的行事作风,从而得到王子们甚至皇上的关注,一步登天,再来个虐心的三角恋,最后成功挤走后宫三千嫔妃,让皇帝对自己死心塌地,自己还通过现代的一些糕点收益,做个生日蛋糕,最后开心大结局,看的妹子们满心欢喜,这么帅又痴心的男人,还是皇帝,都想过一把穿越的瘾了。但是这些自己幻想一下就好,真的让你去穿越,可能你连五分钟都活不过。

妹子们一听就不服气了,穿越之后最次也是丞相的女儿了,大家闺秀,谁敢得罪,可是古代不 止后宫斗争多,大臣们府中争宠也是不断,能不能顺利的生下你都是个问题,加上古代的医疗技术落后,看古代皇子死亡率也是极高的,平均寿命更是超不过二十五,康熙爷有三十个儿子,在幼年死亡的就超过了十个。

你说你身穿,身穿过去还有地方的户籍制度,对于一个来历不明的人,你能活下去也是希望渺茫。户籍制度不明确的人最终会被充军,甚至被砍头,而且经过一些重要的关口,你需要出示官府文书,不然不予放行,如果有人包庇你属于同罪,而且官府对于这些来历不明的人全部视为别国的奸细,百姓们看到你也能举报获赏。

最后,古代对于皇上选妃是极其重视的,并不是如电视中所演的那样,随便送一个女子给皇上,只要长得好看就行,这些都是有人经过层层的删选,最后选出身世,长相,身材,皆为良品的女子,就连后宫中的宫女们都是有专人检查删选的,所以姑娘们,看到这些,你是不是对穿越不再抱有那么深得幻想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