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埃及爬金字塔会发生什么后果?一名游客攀爬登顶后终于知道了!

我国的历史算是很久的,而且文明不中断,这是非常值得我们自豪的事情。而在这么长的时间当中,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流传下来,成为了如今大家观赏的对象。

我国很多古迹非常有名,老外们来咱们这里旅游就是冲着这些古建筑来的,比如说故宫、长城、兵马俑等等。当然,世界上别的国家也有一些不错的景点,像埃及的金字塔和狮子身体人面容的石像以及吴哥窟等等。那么,咱们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个金字塔。

我国的历代统治者逝世之后的陵墓都建设的非常壮观,而其他国家也是一样的。我们都明白金字塔就是埋藏当地统治者的陵墓,而他们的陵墓可见也是很独特的。而据说金字塔还被下了诅咒,一旦进入就会中恶毒的咒语,如果爬到塔上也一样。当然,这些都是传说,人们相互之间说的一些故事,至于是不是真的,还需要有人验证才行。

一般人来到这里,肯定都没有攀爬金字塔的想法,毕竟有100多米高,相当于40层高楼,谁吃饱了没事儿做爬那么老高?而且,当地人一般也不允许有人爬到上面去,因为他们认为会中法老们的诅咒。

而有些老外可不像我国游客那么内敛谦虚,他们比较好奇也比较皮。特别是一些喜欢户外攀岩的游客,他们看到这种天然阶梯式的建筑就犯了老毛病,不爬一爬总感觉不自在,总感觉人生不圆满。其中有一个老外就这么干了,他费了很大的劲儿登顶之后才发现了一些常人不知道的“秘密”。

原来金字塔的历史太久了,常年在风沙的洗礼之下已经被风化了不少,砖块之间的缝隙也不小,不小心还会踩到碎石滑下去,而且很容易把金字塔的主体给破坏了。因此,攀爬金字塔是一种危险的行为,后果就是可能会摔得很惨,而且会破坏金字塔建筑。

当然,当地政府也不会袖手旁不安,对于游客破坏金字塔的行为他们也在想办法避免,毕竟这种历史奇迹建筑还是需要人为保护的,不能够用道德来约束游客们的行为。如果今后大家到这里旅游,一定不要胡乱攀爬,一方面是保护它,另一方面是展现咱们的高素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