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战场上,英军的战斗英雄放过了一个德军伤兵,后来追悔莫及

因为自己的一个小小的过错而遗憾终生的人,好像在我们身边并不是那么的多见的,因为我们处在一个和平的大环境之中,基本上不会去面临一些生死攸关的场面,但是在战场上就不一定是这样的,可能因为自己的一个念头,就会让自己以后后悔不已,这次我们为大家所说的这个趣闻就是关于这一方面的。

亨利·坦迪,此人是在一战时期的一个英军的战斗英雄,枪法非常的不错,曾经在一次遭遇战之中,亨利·坦迪面对着久攻不下的德军阵地,自己独身匍匐前进,靠着自己的枪法消灭了一个又一个的敌人,最终在消灭敌方机枪手后。英军得以顺利冲锋夺取了德军的阵地,德军也因此被迫撤出了战斗。

其实这个亨利·坦迪可以说是一名非常的优秀的狙击手了,只是当时的人们对于这个概念还不是那么的了解,所以也就没有这样的一个说法。而这件有趣的事,就是从战斗结束之后,亨利·坦迪正准备退出阵地的时候,忽然看到对面又出现了一个撞撞跌跌的德军伤兵。

那个伤兵显然也没有意识自己的对面还有一个英军,而且此人还是战斗英雄,而亨利·坦迪同样也没有想到还会有生存下来的德军士兵,所以马上下意识的拿起枪瞄准了他,而那名受伤的德军士兵仿佛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命运,干脆就不躲了,双眼一闭,等待着枪声的响起。

而就在这个时候,亨利·坦迪忽然心里一软,认为此人已经是伤兵了,自己不应该再击毙他了,所以在想了一下之一,亨利·坦迪对那名德军伤兵点点头示意了一下,那名德军士兵马上明白是什么意思了,踉踉跄跄的走远了。

而亨利·坦迪不知道的是,当年自己放过的那个德军士兵不是别人,正是后来把整个欧洲大地闹的地朝天的德军一号人物希特勒,当亨利·坦迪得知了此事之后,追悔不已!后来亨利·坦迪成了英军的一名教官,他对于自己的手下经常说起此事,并告诫他们对于当面之敌,绝对不能心慈手软,要果断处理,不要留下后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