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帘洞的前主人终于曝光了,石碑上的10个字道破天机

文/ 布衣

花果山绝对是一块风水宝地,当年孙悟空出生的时候就是从这里面成长起来的,说是迟那时快,当年孙悟空刚进入猴群就有猴子提出来要顺着溪流一直往上走,最终去找一找这河流的源头在什么地方,这样的操作确实是很厉害,但是“布衣”怎么想都是大有问题。

首先,这时间真的是太巧了,感觉就像预先设定的一样,专门等待孙悟空的到来,这样的操作就说溜不溜,真的是感觉有点让人不敢相信,直接来一句这不是真的。其次,孙悟空真的是运气太好了,瞬间就找到了水帘洞,而且直接一步登天作了花果山猴群的猴王。

文/ 布衣

其实众多疑点是很好解释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们看看花果山水帘洞的前主人是谁的时候瞬间就明白了,其实这位主人不是别人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菩提祖师,但是这祖师为什么要跑到花果山去晃悠呢?他的府邸不是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吗?

要解答这一点我们必须熟悉这菩提祖师是儒道佛三门学科的顶尖高手,所以他肯定是有一个学习的过程,至于在哪学,肯定是在这三门的发扬之地学习的,学习道教在水帘洞就很好,西游记开篇就交代过:“十洲之祖脉,三岛之来龙。”

文/ 布衣

这里就是道家的发扬地之一,在水帘洞上的石碑上有10个大字,即“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用来学习和修炼道家之术是再合适不过了,所以菩提祖师来这的可能性是非常之大的。然后一路上引导孙悟空去灵台方寸山学习高深法术,毕竟孙悟空是自己的接班人,水帘洞的主人怎么能很差劲呢?自己这么强,下一任不行的话是有问题的。

孙悟空来了之后菩提祖师又去了大唐学习儒家经典哲学,最后到了南瞻部洲等待孙悟空的到来,最后才有了孙悟空非常爆表的一生,实在是可喜可贺啊。

文/ 布衣

那么,大家觉得花果山水帘洞的真正主人到底是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