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锦川,庐山毛体书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赵锦川,男,1945年11月生,河北霸州市人,中共党员,中专学历,本人家庭先后几代任教(12人),从小深受父母言传身教,刻苦学习,酷爱书法。后随外祖父赵拙槐,字幼青,霸州市人。晚晴-民国曾任职北京大理院书写员,解放后回家。当代书法家,霸县县志有记载,在随外祖父生活的短短2年中,深受外祖父在书法上的亲点、熏陶和严教。懂得了怎样做人盒书法上的很多知识,每天放学回家就随外祖父研习书法。

初中时,课本中常读主席诗词及有关书法的知识,主席的伟大胸襟盒高尚的情操对我的成长和研习书法艺术上给了我极大的鼓舞和推动力。为此我对主席诗词书法有了更深厚的感情和喜爱。文革后期我开始更进一步研究,潜心研习主席诗词书法至今曾在各地大赛中获奖。

曾任燕南毛体书法研究会理事,廊坊硬笔书协会会员,庐山毛体书法研究院会员,高级研究员,毛体大师,北京文阳云韵书画院当代书坛十大领军人物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