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隐藏四天职位最后两秒, 一枪击毙德国枪王, 创下世界纪录

在经常打仗的年代,两个军队之间总是要争个你死我活,没有人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赢得战争的,其实战争的胜利取决于很多的方面,都是双方国家自己的努力,但是有一个军种发挥的作用是比较大一些的,他们就是狙击手

我们应该也是看过不少狙击手题材的电视剧,在电视里面他们的作战效率十分的恐怖,命中率十分的高,而且作战速度非常快,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可以说战争很难取得胜利。不仅是在电视上,其实在现实生活中,狙击手也是发挥着很大的作用,比如说在苏军和德军作战的时候,两个国家打的非常激烈。

德国就有一个狙击手很厉害,经常躲在暗处去袭击别人,俄方都发现不了他的身影。所以苏军就是派出了自己的狙击手去对付他,他是扎伊采夫中尉。那个时候他找好了自己躲避的地方,一躲就是四天,毕竟这两个人的实力都很大。没想到这两个人还玩起来假冒的游戏,当德国的狙击手以为自己赢了,原来是打死了那个冒充者,这下就让苏军的狙击手获胜了,这次的事件带有一些戏剧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