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中最强天帝,凭一己之力逆转乾坤,巫妖俱殒!

[原创]文/笔墨史书

混沌初开战乱起,无仙无佛,更没有统御诸神的天庭,开天辟地之时,神魔三千,战乱纷纷,为争天地气运,纷争四起,妖族应运而生,修成大道幻化人形,在洪荒中称他们为“妖”。

妖族成立之后,汇聚万妖,在洪荒横行霸道,大陆一片惨淡,道祖鸿钧不忍洪荒大陆生灵涂炭,命东皇太一执掌妖族,成立远古天庭,统御万妖,东皇太一带领上古妖族,一部分为天庭,掌天,立有天条;一部分为下界子民(所以此时,也称为天皇年间)。彼时,妖族为三界正统。

天庭中,太一自称东皇,帝俊被奉为天帝,手下众多上古妖兽,都是肉身修炼,三百六十五路妖族大圣,分管周天星斗、日月更替,可借星力修炼,那星斗就是以此命名。

东皇太一作为先天神明,三足金乌,得天地造化,天生控火,在古神当中,也是位列前茅的存在。

出生之时,更是伴有混沌钟,混沌钟拥有镇压“鸿蒙世界”之威、扭转“诸天时空”之力、演变“天道玄机”之功、炼化“地水火风”之能。三大先天至宝之一。呈混沌玄黄色。乃是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造物之际,东皇太一用以镇压鸿蒙世界的无上宝物。

钟体外日月星辰、地水火风环绕其上、钟体内有山川大地、洪荒万族隐现其中。五色毫光照耀诸天,混沌圣威震慑寰宇。混沌钟玄妙无限、造化无穷。可以禁锢时间、镇压空间。反弹任何宝物神兵的攻击和一切神通法术的伤害。攻伐防御一体具备,顶于头上先立不败。钟声浩荡,宇宙煌煌,天地失色、乾坤动摇,混沌至宝之威显露无疑。

天择时,物择类,所之无而没之。任何强大至能与天地自然对抗,能够藐视自然规则的存在,终究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妖族强大一时,而他的天生死敌就是巫族,巫族应劫而生,天生两个种族不和,妖族掌管天庭,立下天规,巫族掌管大地,立下地矩。巫族只修肉身不修元神,天生强大,脚踩大地,力量无穷无尽,而且祖巫好战,共工和祝融不知何故在不周山大战,双双身殒,更有后土化轮回,最后十二祖巫只剩九位。

巫妖大战中,东皇太一受了重伤,被女娲救下,但其生机已绝,不久便死去,妖族大任便落入帝俊第十子陆压手中。十二巫祖中的后土化为六道轮回,其中有天地最高法则天道。东皇太一布下都天神煞大阵,与十二巫祖中的九位同归于尽,妖巫俱殒。至此,巫妖时代结束。

洪荒时代,纵使生物本领强悍无比,也难逃灭顶之灾。以一己之力逆转乾坤,硬抗九大祖巫,最后身死道消,此番法力,堪称天帝第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