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和神龟的神话故事,他们的儿子后来怎么样了?

千百年前东海生活着无数龟人,当时的龟人多在今江苏沿海地带。因为此地气候宜人,少有滔天大浪。这些龟人究竟是如何生活呢?那时的龟人多生活在远离人类的孤荒之岛,其名为经阁葱,在这里也有着严格管理,如果私自离岛偷渡人间,那么后果很严重。经阁葱的龟人世代以海鲜为生,虽居于岛内,但多数时刻都在海中捕捉食物,并大量储存。龟人族出现上百万年,但一直处于原始社会状态。其实直到人族出现后,龟人族才慢慢远离海岸一带。

在周武王伐纣后,我国的奴隶制社会达到成熟时期,因此周朝长达八百年!当时的龟人族同样比较原始,但他们已经有相当大的进步,龟人族寿命比之前的五百年提升到了一千年,这主要得益于他们长期的进化和修炼。

龟人族里的统治者拥有超凡禁术,这禁术的练就是相当坚苦卓绝。那时练就它可要在当时最为凶险的九海之渊,此处是进容易,但能出去的就机会渺茫了。九海之渊平时乌云密布,可见度不足一丈,这里有着百丈寒冰,也有着熔浆千尺,不时见天空雷电交加,开水烫滚。

龟人族和人类曾经发生过激烈碰撞。大约一万年前的一个烈日灼心的夏季,蚩尤轻率十万蛮族,在东海之滨,与当时寿命比人族长几倍,但与人族力量无异的龟人族作战。双方一直战到寒九,劲风嗷嗷,大雪铺天盖地,但仍旧掩盖不了那乌红的血尸之海,多轮的争夺海岸地带后双方不分胜负。最终人龟两族立下永久契约,人族大陆为生,不能私自出海!龟人族以海为生,不能私自登陆!违反者将受到抽筋拔骨碎尸之刑,人龟两族共诛之!

说来也蹊跷,这个契约本几千年未被触碰!但在周朝后期确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罕事!熟悉历史的老铁都知道周幽王烽火戏诸侯后周天子的地位衰微,各诸侯国争霸战争轮番上幕,弄得平民百姓困苦不堪,许多人流离失所。当时山西一带的平民很多逃离到今江苏浙沿海地带,并在此开垦定居!大伙都知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风景秀丽,而且也盛产美女!当时就有一倾城倾国的美丽女子在今杭州西湖地区的鱼庄生活。长得美貌如花,堪比如今的小鲜肉杨紫,这并没有错啥!可是后来却备受欺凌!

公元前七百年的一个盛夏,当时苏浙地区还算稳定,人民安居乐业!那时一个贵族打听到西湖龙井村有位叫畅意的绝代佳人,传说其婀娜多姿,眉清目秀,长发带尾,凡是人见到都误认是仙女下凡,使众多男同胞深夜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当时贵族就捎人上门提亲!当时和现在不同,那时候如是权贵之人与平民通婚是常见之事,不是现在的门当户对,或说有攀附豪门之言!不过当时贵族提亲,平民是必须答应的!这就有点过分了是吧?当畅意姑娘听说提亲之事时并不开心。畅意是喜欢自由,喜欢踩菊东篱下的悠然生活,更是向往湖上采莲寻恋爱!小哥哥小姐姐们,你说听到这个消息畅意能开心吗?还好当时畅意姑娘有时间去接受,她还有一个季度才满十六岁,所以暂时是不用附婚的!

畅意姑娘心情郁闷烦躁,故而一人散步海滩,海水似乎也相当愤怒,掀起数米高的浪潮。西风稀稀疏疏的吹落,显得有气无力!鱼儿虾儿倒是不食人间烟火,在潮水里自由自在!畅意姑娘心中杂乱无章,想和大海唠唠嗑!但他只顾着咆哮!这一来二去,两个多月悄然离去!可这绝世美女心情仍旧烦闷不已!

龟人族群中有一位厉害角色出现了!他名叫柚木,此龟人双目炯炯有神,俊俏无比,身高八尺!气质逼人,是许多龟人族女孩的梦中情人!不过柚木本性纯善,勇敢无畏,担当有佳,重情重义。

那时候柚木刚从人间炼狱般的九海之渊闯荡出现,练就了一身禁术!他本打算早日回到经阁葱,向族人显示本领,从而顺理成章的成为龟人族最高统领,享受如人族天子般的荣华富贵!但柚木最想的是要为族人造福。

柚木路过东海湾,正值海浪滔天,滚滚潮水瞬间席卷上岸,他只见岸上有一人族不停的奔逃,可潮水一卷数里,把那姑娘卷入大海而去了!此刻柚木鬼步蛇神般的走位,立马从海水浴场中救起畅意!

在东海湾的无名小岛上,柚木使出浑身禁术,拯救这落水姑娘!几刻钟过去,畅意终于渐渐从昏迷中苏醒。

当畅意从新来的那一刻,就如确定过眼神,遇见了对的人似的!她醒来看见一个陌生而帅气的男子,满脸堆笑的看着她,仿佛一阵微风吹过彼此间的心灵。她觉得这好像是一场梦,自己似乎在哪里见过他!畅意慢慢起身,郑重的说了一句谢谢!这时柚木才猛然发现她如珍珠般美丽动人!对她颇有感觉。

畅意落水时被弄伤了皮肤,虽然柚木的禁术让她好了许多,但仍需要调养身体!柚木扶着畅意慢慢的走去不远处的涯洞,那洞里平坦无奇,约三米高十米长宽六尺,如蛇身弯曲着!

柚木在岛上找了些甘草铺在洞里,又拾回许多干树枝,此地天然防风!柚木每天都给她烧鱼烤虾!还时常给她讲人间故事。不过畅意一直没发现柚木是龟人族,由于他练就了禁术,所以右脸上那朵铜钱大的龟背印迹不见了!

三天后畅意完全恢复满血。阳光走进了牙洞,畅意从梦乡里醒来。便到小岛游走,海风轻飘飘的吹出多多浪花儿,她的心情美妙极了。突然发现不远出浮游着斗笠大的海龟,越来越近!可她并不害怕,古人说龟是善良的,不会轻易害人。当那只巨型海龟一上岛变即可化作了柚木,这顿时让她惊呆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用白细的手擦了擦眼睛,确实木毛病!

柚木已经一手提着鲍鱼,一手提着海虾!走到了她的面前,给她打招呼,她这才回过神!柚木似乎也意识到刚才这一幕,便袒露了自己的身世之谜。好几天的相处似乎让她并未太在意此刻的身世之谜,只是觉得颇为神奇,毕竟她只在传说中听过龟人族而已。畅意看着眼前的柚木这般辛苦的照料自己,心里一阵感动。柚木见畅意并不在意自己的身世,对她的好感很浓厚了,就像烈酒一般。

不知不觉半月过去了,两人的情更深了。这天或许是北漠寒沙雪,南土暖阳天!柚木化成巨龟,畅意悠然自得的乘坐在她的背上,海平静的像个老人,天空白云朵朵开,廖廖海雾不时迎面而来。他们很快穿越了东阁海,数小时后来到了今杭州湾。

清风踏怀,心儿悠哉,秋阳惹人醉,满面桃花飞!陆上的美丽山河让柚木倍感惊奇,不过身旁的美貌佳人才是他不肯离去之原。两人就这样相爱了!

畅意把柚木带回了家,她的家人很喜欢这个帅气凌风的小伙子。不过他们刻意隐瞒了龟人族身份!贵族听说畅意找到了如意郎君,提亲之事自然作废!不过贵族还是很眼馋呀!

一年后他们的孩子诞生了。出生的那天风雨大作,雷电轰鸣,人们预言将发 生奇异之事!孩子出生后果然发生了不幸之事。

那孩子名叫柚璇,但他是龟头人身,出生时就很多流言蜚语,后来人族贵族们得知此事,便秘密查探,龟人族也得到人族密信,也开始清查此事。最终在孩子三岁那年柚木的身世之谜被人龟两族揭晓。当地百姓对他们恶语相 向,统治者们也十分愤怒,便下令剿杀柚木,但柚木禁术了得,人族甲兵不是对手。人族便秘密联系龟人族,龟人族也一致认为柚木触犯两族数千年契约,必须处决!龟人族首领带领众将与柚木作战,但柚木不愿伤害族人,更不愿意因自己再引起人龟两族大战!因儿不战儿降,最后柚木被用天雷地火处决。

得知柚木离世的消息,畅意抑郁成疾,一月后也跟着离去。他们的儿子柚璇因受到当地人的排斥和众多非议,便从江河而上,进如到今湖南邵阳地区,消失在大山深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