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鬼子进村: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图9是唯一不会破坏的物品

(注:这是一组抗战期间日军进入村庄扫荡的场景,他们烧杀抢掠无恶不作。)这是一名日军扫荡村庄后抓到了村民饲养的两只鸡,得意洋洋。

一群日军成功占领一处村庄后,特意爬到村庄屋顶上,炫耀武力。

一群在村庄的一角埋伏,发现村庄中有反抗力量后,他们在等待机会发动进攻。

日军扫荡一处村庄后离开后的场景,他们强迫村民在村口跪地送行。注意,照片跪地左二的男子表情充满着恐惧。

日军进入村庄后,发现一户人家大门紧闭,于是用铁镐破门而入。

日军在扫荡村庄的同时,将村民的菜地洗劫一空,这是他们跟抢来的萝卜合影,尽显丑恶的嘴脸。

日军埋伏在村外的山坡上,军官用望远镜侦查村庄中的人员动向,准备发动突然袭击。

日军扫荡一处村庄后,抓到一名壮年男子,逼问他关于八路军动向、村庄粮食埋藏地等问题。

水缸是日军扫荡村庄时唯一不会破坏的物品,因为日军会用水缸来泡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