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灭亡后,侥幸活下来的太医说出了一个秘密,慈禧的丑闻

现在人们的生活是非常多彩的,有很多娱乐的方式,相信现在还有很多人都跟曾经的我一样,会在每一天下班疲惫的回到家,一家人其乐融融的享用一顿热腾腾的晚饭后,洗漱洗漱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一起观看当下正在播出的电视剧,一个惬意的夜晚就这样温暖的消磨过去……说起电视剧,近年来播出的以清朝时期为背景的古装电视剧可不少,尤其是前几年那部甄嬛传,更是收获了无数人的由衷赞誉,成为好电视剧的标杆,至今还有人在重新回味它。

说起这个,相信大家在看完这些电视剧以后都心照不宣的知道,其实在古代,当一名太医也是很危险的,从搞笑一点的角度来说,电视剧里皇帝动不动就会说,“如果治不好谁谁谁,你们就统统给我陪葬!”,这项上人头真可谓是动不动就不保啊,那从真实一点的角度来说的话呢,太医因为能够及时的了解各位尊贵之人的身体状况,所以也很容易受到胁迫或者被暗杀……在我们的历史上,好像还真的就有这么一回事,还跟那位我们熟知的慈禧太后有关。

看过这么多的清宫电视剧,大家也都很熟悉爱新觉罗这个姓氏了,这是清朝皇族的姓氏,其实在那个时期,还有另外一个名门望族也是势力十分庞大,并且一直与爱新觉罗氏明里暗里的相互较劲,但是大家可能没怎么听说过,那就是叶赫那拉氏。这个家族除了势力庞大这个特点之外,另外一个特点就是颜值很高,因此经常和皇室结亲,其中一个,就包括那位名声如雷贯耳的慈禧了。

她十五岁嫁入宫,四年后诞下一皇子而晋升贵妃。但由于皇帝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最终英年早逝了,由年仅六岁的她儿子继位。这样仓促病逝的后果就是导致内乱不断,政局一直很不安稳,当时的前皇后和她就共同辅佐年幼的皇帝,后来局势慢慢稳定下来,她被封为太后,皇帝成年后,她就前往圆明园过自己的生活了。

可两年后她儿子也去世了,她只好拥立另一个人。后来她重权在握又深闺寂寞,有很多男宠,据说还不慎怀孕了,一次害喜后,被先后两名太医诊断出来,都被她狠心灭口,第三位十分聪明,以其他的名义开了堕胎药后,归家诈死,这才躲过被暗杀的命运……后来据说他晚年把这件丑闻说了出来,被记载在书里,但现在真假已无从查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