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五大武林高手,令狐冲只能排第三,最后一个无人能敌

说到历史怎么少得了金庸小说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经典金庸小书《笑傲江湖》五大武林高手 向问天 魔教右使,武功仅在任我行、东方不败之下。 三战中,群雄均认为向问天的武功稍逊方证、冲虚、左冷禅半筹。

任我行 与岳不群对战,任我行最有杀伤性的武功是吸星,但要知道,岳不群速度虽比不过对方,但身手之快恐怕任我行是赶不上的,从令狐冲眼中看到岳不群的身手可知,任我行速度比令狐冲尚不如,对岳不群估计也够呛

令狐冲 虽然有独孤九剑、吸星大法,但是修行时间段。与东方四大高手联手还不能取胜。风清扬说令狐冲要二十年后才能与天下英雄一较长短,三年时间自然还远远不够了。

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在招式和速度上固然胜过令狐冲,但令狐冲的剑也对东方产生较大威胁,东方不败内功高,而令狐冲内功有限,加之对敌经验尚欠缺,如果换上风清扬情况就不同了。

风清扬 论剑法,笑傲第一 论内功,首屈一指··论对敌经验,不输任何人,论体力,风清扬并没有衰败的迹象,没有身体劣势,若持久战可能吃亏,但九剑制敌向来快速,可速战速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