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第七世孙爱新觉罗·恒绍,在吉林穿龙袍祭祖,惹网友反感

随着清朝的覆灭,现代社会思想、经济的进步,慢慢的发展到如今的科技时代,中国经历了许许多多,随着溥仪的退位,封建社会,一人之上的社会也随之消灭,当时皇家成员也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成为了普通大众的一员,但是,随着一代代的传承,他们的后代也延续下来。乾隆第七世孙爱新觉罗·恒绍,在吉林穿龙袍祭祖,惹网友反感。

爱新觉罗·恒绍是皇族后代,从事医学方面的工作,对于自己皇室身份,恒绍并没有隐瞒,而是十分大方的说出来,从他的家谱中可以看到他确实是乾隆的后代,在日常生活中,他经常穿龙袍过自己的皇帝瘾,甚至家里的家具摆设也要与皇宫别无二致。

他时常炫耀自己皇室的身份,还大言不惭的说如果自己能够像王爷一样继承皇位,自己肯定能够使百姓安居乐业,成为一代明君。而且,他还率领来自两岸四地的满族同胞举行了祭祖仪式,这场祭祖仪式百分之百模仿了古代皇室的阵仗,程序非常复杂,这场祭祖仪式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其中,满族祭祖大典是重现当年乾隆皇帝祭祖盛况的复原表演,表现了满族人民对祖先的尊崇与敬畏。

但是他这一做法,引来了网友的不满,祭祖没有什么不对,但向他这样,就有一点目的不纯了,不但时常穿着龙袍,还假装自己是皇帝,他也不认为清朝已经覆灭,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十分自豪,对于自己的皇室血统,他本人也感到非常骄傲,毕竟自己祖上可是乾隆皇帝。但是他这种看不清现实的做法也是非常令人无语了,难怪有那么网友吐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