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兵器也敢拿来上战场?

提到战争大家都会联想到什么呢?对,一定就是武器了。武器的发展速度十分的惊人,但是历史上还是出现过很多奇葩的武器。

火枪刚刚问世的时候并没有现在这么高级,当时的火枪只能打俩发子弹,而且上子弹非常的麻烦,一个不留神,可能敌人就会冲到跟前来,所以当时的火枪都离不开长枪的掩护,这就有点尴尬了,所以这个时候,一种奇葩的武器应孕而生,这就是飞火枪。什么是飞火枪呢,飞火枪算是最早的杂交兵器了,是以纸卷成桶,大约有2尺左右,然后在里面装火药和铁渣,绑在长枪的枪锋下面,使用的时候用火点燃,就会从枪口出喷出火焰与铁渣攻击敌人,就算火药用完之后,还可以拿长枪直接对敌。

据记载,宋朝的时候也曾发明出一种类似的武器。名为“梨花枪”,既可以用来捅人,也能拿来射人,就是这样的杂种兵器据说还立过大功呢,那是在抗击倭寇的战争中,绿营军全部装备了这种武器,发挥出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中国人为了研究武器脑洞大开,欧洲人也不甘示弱。据说他们发明了什么斧枪、剑枪、刀枪等等奇葩到极致的武器。甚至在决斗时拔出自己的佩剑给了对方一枪这样的事情都有。简直是匪夷所思,这样的武器真的有实用的价值吗?嘿,你还别说,这样的武器在当时还真是非常的流行,你想,别人子弹打完了忙着换子弹呢,你却不用着急,拿着你的武器就能过去捅人,一举两得多好。

还有这样的一种武器,我估计发明的人一定是个胆小怕死之人。要不然怎么会弄出这么一个东西来,它就是枪盾!怎么样,有没有点晕,这玩意到底是枪啊还是盾牌啊,这个问题小编也回答不上来,只能说这个东西是土豪专属,能刺人,能射击,还能防子弹,简直的战场的不二选择啊,可惜它的造价还是有点昂贵,估计也就只有土豪才能配的上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