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最聪明”的5个人诸葛亮仅排第三,第一名更了不起!

中国古代“最聪明”的5个人:5.刘基,元末明初军事家、政治家、文学家,明朝开国元勋。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刘伯温。

中国古代“最聪明”的5个人:4.东方朔,西汉时期著名的文学家。汉武帝即位,征四方士人。东方朔上书自荐,诏拜为郎。后任常侍郎、太中大夫等职。他性格诙谐,言词敏捷,滑稽多智,常在武帝前谈笑取乐,他曾言政治得失,陈农战强国之计,但当时的皇帝始终把他当俳优看待,不以重用。

中国古代“最聪明”的5个人:3.诸葛亮,三国时期蜀汉丞相,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文学家、书法家、发明家。这个相信不用介绍,大家都知道

中国古代“最聪明”的5个人:2.张良,与韩信、萧何并称为“汉初三杰”

中国古代“最聪明”的5个人:1.王诩,也就是大名鼎鼎的鬼谷子,著名思想家、道家代表人物、兵法集大成者、纵横家的鼻祖,精通百家学问,不管是兵法、占卜、还是谋略都是人们称道的祖师级别,可见他确实不凡。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