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个军人集体自杀,一人吓得晕倒,不料众人竟因此而获救

战争千变万化,战争中常常发生奇迹。这些奇迹发生后,往往令常人难以置信。

因为,它若是正常的话,就不叫奇迹,也不会记入史册,更不会有人再写出来让读者来看了。

上次讲了一个苏军飞行员被击落降落在敌人德军的机场,把一架德军的飞机开回苏军机场的事情,不少人觉得难以置信。而我要说的,这就是奇迹。

对于奇迹,当然是概率很低,偶然中的偶然。不管你信不信,它都曾经确实发生了。

今天给大家再讲一个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发生过的一个故事。

一次,英国一艘潜艇在英吉利海峡奉命去与敌人作战。为了逃避敌方舰艇的搜索,它悄悄潜到了海底,在水中跑了几十海里。然后,准备从海底浮起来换气,岂料机器出了故障,失去了浮上去的动力。官兵们怎么修理,也无法排除故障。

也就是说,潜艇在海底,上不来了。

艇员们一听这个情况,都吓呆了。

潜艇浮不上去,氧气在渐渐用完,没有活的希望了。艇长把80多名艇员集合起来,流着泪说:“我们与其痛苦地死去,还不如吃安眠药,要死也痛快些!”

艇员们见无计可施,氧气也快没有了,只好集体就死。

为了稳定大家的情绪,克服恐惧感,艇长带着大家唱起了耶稣赞美诗,边唱着赞美诗边给每人分上一包安眠药。

“主啊!和我们在一起!”

声音悲悲呛呛,歌声在潜艇里回荡,尤其凄惨。赞美诗还没有唱完,一位艇员就已经吓得情绪紧张而昏倒,突然,“当——”他的身子向后倒,正巧头撞到一个阀门上。

奇迹出现了!

“呜——”负责浮力的机器当即被启动了!

随即,有人高喊:“浮动装置开始工作了!”

艇员们欣喜若狂。这时艇长跳上一个高处,大声地喊道:“停止服安眠药,潜艇上浮。”

此时有的艇员已把安眠药放进了口中,正要咽下去,急忙吐出。等他们洗涮完口腔时,潜艇已经浮上了海面。

于是,他们再也不敢下潜了。

就这样,潜艇露出“身子”,公然在大海上航行。

神奇的是,起初他们还发现附近有不少敌人的军舰,此刻都不见了踪影。尽管路程不近,他们仍然一路平安无事,随后顺利地回到了英国港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