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月笙不敢惹的人,自己女人被强占,还要笑脸奉上登门道歉

众所周知,杜月笙是上海青帮的老大,很多人见了杜月笙都要躲着走,即便是这样,杜月笙自己也有不敢惹的人,自己看上的女人被他强占,杜月笙不仅要笑脸奉上,还要登门道歉,到底是谁呢?

杜月笙不敢惹的这个人就是沈杏山,那杜月笙为什么不敢惹他呢?原因很简单,沈杏山是英租界的一位探长,他几乎垄断了所有的烟草生意,而当时杜月笙又是做烟草生意,所有杜月笙自然是不敢惹他的,断了自己的财路可就不值当了。

有一次,杜月笙在舞厅里看上了一名女子,之后他就打算带着这名女子去宾馆,可刚走到舞厅门口,杜月笙和他的小弟就被一群人给拦住了,杜月笙的小弟立马就和那群人吵了起来,与此同时,一个人站了出来说:这个女人我看上了,你不能带走。杜月笙抬头一看是沈杏山,当场直冒冷汗。

之后杜月笙就笑着说说:怪我有眼不识泰山,我不知道您也看上她了,那就当是我孝敬您的礼物吧。说完,沈杏山就带着那名女子离开了,按理说事情已经结束了,其实并没有,杜月笙担心沈杏山会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所以杜月笙就亲自去找沈杏山登门道歉了。

沈杏山对于杜月笙的这个举动特别欣赏,之后沈杏山就和杜月笙拜了把子,成了兄弟而且沈杏山还让杜月笙的烟草公司进了英租界,看来杜月笙找沈杏山登门道歉是对的,用一句道歉就换来了上海滩八成的烟草生意,确实很值。

沈杏山是杜月笙不敢惹的人,自己看上的女人被沈杏山强占,还要笑脸奉上,登门道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