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北的日本兵老照片:图2的鬼子的哨兵,图6像一群鸭子

抗战时期,日本鬼子在中国东北驻扎了大批军队,名叫“关东军”。这支部队,一方面是为了巩固日本在东北的统治,维护东北治安,另一方面也是在为进攻苏联作准备。 在沈阳街头设防的日本鬼子,眼神里透露着凶煞,他们一旦发起疯来,很多老百姓就会遭殃了。

日本鬼子进村,一般是有两个目的,一个是“抓人”,抓抗日武装分子、抓壮丁、抓花姑娘之类的;一个是“抢粮”,抢米、抢肉、抢菜等。我们根据这两个目的,换位思考下,就很容易知道,鬼子是怎么进村的了。鬼子最喜欢搞的就是突然袭击,让人和粮食这些来不及藏起来,这样能够大大降低鬼子们搜刮的难度。

日本鬼子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纵使在村子周围村民自己布了一些明哨暗哨,但往往很容易被干掉。日本鬼子的小分队往往三个人一组,成三角形的战斗队列,悄悄地摸进村,进入好各自的指定位置后,才会开始大肆抓人和抢粮。

其中一支部队正在司令部门口集结,应该是奉命去进攻东北抗联部队。

日本鬼子在战斗,一片狼藉的场面,百姓的房屋就这样毁坏了。日本的一支部队,他们撅起的嘴巴,和翘起屁股走路的姿势,很像一群鸭子在往前方迈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