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笔下武侠小说,看看这几个团体组合,让人很惋惜

天龙八部函谷八友是一个艺术团体,里面的人物琴棋书画医戏都各有所长,如果生在现在绝对能挣大钱,可惜他们那里是武林是江湖,江湖讲究的就是谁的武功高谁就能占有一席之地。而函谷八友却不和武功沾边,那么注定了这个团队要被淘汰掉。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千古不变的道理。

神雕侠侣中有一十人团队名唤西山一窟鬼,他们的头就是被有名的绝情谷谷主公孙止罢免的徒弟樊一翁,公孙止的武功就称不上上乘,那么他徒弟的武功当然不会好,而且还是个弃徒。这十个人好像都挺听杨过的,不然也不会在郭襄生日的时候表现的那么积极了,真是尽心尽责。但是他们也是会让人轻而易举地灭了团队。

连城诀南四奇组合,这个组合你起什么名不好非得起个“落花流水”组合名,虽然是按照他们四人名字的姓组合起来的,陆天抒、花铁干、刘乘风和水岱。但是没有把别人打的落花流水,反而让被别人血刀老祖打的落花流水,甚至生命都没有了。最后花铁干做出的那事情真是丑态百出呀!估计就是他们的名字不好

神雕侠侣中出名的组合就是江南七怪了,他们武功不算很高,有事大家一起上,在团结方面没有那个组合比得上了。但是就是本事不大脾气还不小。就拿教郭靖来说吧,教了人家十年还是武功不见起色,当然这也和郭靖笨点有关。但是最主要的还是他们七个内力都不好,学武功最重要的就是学内功,不然就是花花架子,一着就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