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有两个喜好,一个“累坏”许多人,另一个为了掩盖生理问题

每一个都会有自己的喜欢,就拿小编来说吧!小编的喜好就是喜欢看一些书籍,然后跟大家分享,当然你们也会有自己的喜好,这些事情做起来是让自己开心的,不过我们的喜好太平凡了,今天我们来说一个人不平凡的喜欢,这个人就是杨贵妃,杨贵妃有两个喜好,一个“累坏”许多人,另一个为了掩盖生理问题

说起杨贵妃大家都不陌生,她是唐朝唐玄宗最喜爱的一个妃子,曾经还是李瑁的妻子,这一个女子可以说是很漂亮了,要不然怎么能得到君王和皇子的宠爱呢?关于杨贵妃子啊父子之间的感情,要是不知道可以再看小编之前分享的文章,你们就知道了,今天我们重点讨论的是她的喜欢,她有两个“喜好”,我们分开来说。

第一个“喜好”累坏很多人,可能大家看到的时候会觉得很不可思议,一个人的喜欢怎么可能会累坏很多人呢?小编又出来瞎编了,其实真的不是小编瞎编,你看完就明白了。杨贵妃的第一个喜好就是非常喜欢吃荔枝。

现在吃荔枝是一件比较简单的事情,只要到季节就能吃到,但是古时候可不一样,古代的交通本来就不方便,荔枝一般是在南方生长,就想海南和广东那一带会种荔枝,可杨贵妃很喜欢吃荔枝,为了让她吃到新鲜的荔枝,唐玄宗是让人快马加鞭送到宫里,路上可是累坏了很多人,有的可能累死,在一些书上是有记载的。

她另外一个喜好是为了掩盖她自己的生理问题。可能你们也不相信喜好还能掩盖生理问题,但是这真的可以,只是我们没有而已。杨贵妃的第二个喜好是洗澡,她特别喜欢洗澡,一天可能要洗三次澡,那么这是为了掩盖什么生理问题呢?

杨贵妃是有一些微胖的,并且她容易出汗,有体味,于是她就是很喜欢洗澡,经常洗澡就没有那么大的体味了,因为她喜欢洗澡有可能就是因为她有体味的原因吧!她这个喜欢也是为了掩盖这一个生理问题。

现在大家明白了吧!仔细想想是不是这样呢?可能现在大家看历史书都会知道杨贵妃很喜欢吃荔枝,唐玄宗为了给让她能够吃到新鲜的荔枝,累死了很多人。至于她喜欢洗澡,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但是大家应该知道华清池吧!从这你们应该明白了吧!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