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卓被自己的癖好所坑?他的癖好残害了百姓,也导致了自己的失败

董卓被自己的癖好所坑?他的癖好残害了百姓,也导致了自己的失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癖好,今天我们就说说三国中名人董卓有什么癖好吧。董卓的一个癖好那就是去搜刮死人的财宝,前段时间他赠了一杯毒酒逼死了何太后。太后死了以后怎么滴也得好好的安葬,他是汉灵帝的皇后,自然应该和皇帝葬在一块。这个就需要在灵帝的陵墓旁边新挖个坑埋下去,董卓还真不客气,趁这个机会又把汉灵帝的坟墓真的给撬开了,他带开了以后,董卓心里很满足。

董卓一看里面宝贝真不少,你要知道这个皇帝就是一个荒淫无道的皇帝,他死之后陪葬的东西可不老少的。董卓说一个死人这么多的珍宝,可惜了这么多的珍宝,通通埋在地底下,陪着死人,多么浪费多不环保。

于是这个大棚就被刨开了,珍宝全部拿出来了,高贵的董卓也不嫌晦气,给死人陪葬的东西,他也下得去手,真拿自己身边来吧玩儿了。

如果说要这些珍宝是属于物欲的话,那么接下来董卓就要考虑满足一下自己的肉欲,他本身就住在很阔气的向福利,可是自己居住的地方再好,哪可能比得上皇宫的气派呢?

所以董卓干脆经常性的在皇宫里住下,皇宫里有啥?皇宫里面都是美女阿,什么样的女人都有!我董相国住进去了,这些娘们就是咱家的了。我爱怎么着就怎么着,爱抢夺女人就抢女人,强奸公主,滥施刑罚,随意杀人,这简直就是董相国在后宫的日常。

在这里呀,还要专门再强调一下,董卓干的这些缺德事儿,有相当一部分,是吕布带人去干的,那杀人放火挖祖坟,董卓是不放心外人去做的,让自己的义子吕布吕奉先去做,那就再合适不过了。

吕布再能打在膂力过人,飞将军又有什么用?之前你从丁原叛逃到董卓这里来,也许我们还能说你是因为形势所迫,政治圈里的东西你玩不过,所以还可以说是被迫如此,可现在你帮董卓做了这些缺德事儿,那实在是不能用任何借口来掩饰你的罪过。

你不是傻,在骨子里你和董卓是一类人,都是仗着无力一世的人,缺德败家,断子绝孙的土匪,所以到后来你被别人群起攻之,最后被诛杀,没有一个人愿意听你说话,这是你活该自找的。

欲其灭亡,先让他疯狂,同样的绝对的腐败必然导致绝对的疯狂,董卓这个时候就已经开始疯狂了,扭曲的心态已经开始走向变态了,在洛阳城里的人间惨案,令人发指,这一壮壮事件都记载在史书里面,这也是董卓为什么失败的一个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