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良被囚禁50年,被放后去美国依旧有钱挥霍,原来背后有此女

二战时期,我国党派主要分为了两个党派,因为党派不同,所以面对共同的敌人一直难以统一战线,而在这期间有一个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那就是张学良。不过人们很是好奇,他被囚禁了50多年,为什么被放出之后,立刻就有钱去美国定居,小编翻阅史料得知,原来这一切都靠着他背后的一个女人。

面对强劲的外敌日本,我党方面提出两党合作共同抗敌,并主动向民众靠拢。但蒋一心独大,认定想要驱逐外地,必须先保证国家内形式统一,这直接导致我国东三省沦陷,百姓饱受战争之苦,民不聊生。两党合作迫在眉睫,而在这时便产生了两个英雄人物,那就是张学良和杨虎城。他们冒着生死之危,在西安将蒋介石扣押,希望以此形式来逼迫蒋放下成见,停止内战,这件事情持续了很久,蒋介石没有办法便答应与之合作,共同抵抗外敌。而后蒋被安全返回,不过虽然蒋答应抗日,但两人的行为让他很是生气,这直接导致张学良一直被蒋软禁。

当然,张学良的背景在那里放着,在当时的政治地位也不允许蒋对他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所以虽然行动上不得自由,但蒋对张学良还算是尊重,并没有过多干预他的生活,也没有苛责他,而在这期间张学良的妻子于凤至原本陪着他被软禁,但后来由于身体原因去了美国,所以一直陪着张学良到最后的是他最喜欢的女人赵四。那么既然两个人都被软禁,那么经济来源肯定是靠蒋的提供,但蒋去世之后,张学良得以自由,直接带着赵四去了美国,那么他去美国并在美国定居的这笔钱来自哪里呢?

原来在他和赵四被蒋软禁时,没有办法为以后做打算的期间,他的原配妻子于凤至就一直在美国那边打拼。其实她这样做就是为了张学良出来之后能够有一个好的生活。所以被囚禁50多年的张学良依然能跑到美国,被放后去美国依旧有钱挥霍,并在那里享受生活的经济来源,原来背后全靠他的发妻于凤至。

从这里我们也能看出于凤至对张学良的爱是多么的深沉和伟大,而且她主动和张学良离婚,将自己喜欢的人让给自己的情敌赵四,为的就是让赵四能够名正言顺的站在张学良身边,以此来感谢她这么多年来对张学良不离不弃的照顾。试问这世界有哪个女子可以做到像于凤至这样?如果说赵四是张学良最喜欢的人,那于凤至就是张学良这辈子最大的恩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